不支持Flash

意甲飞讯-AC米兰昔日大将回意甲 拉齐奥盯阿根廷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不勒斯接触卡萨诺

  莫吉建议卡萨诺去那不勒斯,布隆泽蒂也建议卡萨诺去那不勒斯,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开始接洽卡萨诺,接下来有了更明确的消息,这是从斯图加特前锋柳博亚口中透露出来的。

  柳博亚说:“我得到了两份邀请,奥林匹亚科斯在年薪上和我无法达成一致,而那不勒斯也在联系斯图加特,对方希望我和卡萨诺能够在下赛季都加盟,我们将拭目以待。”

  塞黑中锋柳博亚本赛季被斯图加特租借到汉堡,只有5个联赛进球,那不勒斯的头号射手卡拉约上赛季进球14个,引进柳博亚,可能是用来接班渐显老态的阿根廷中锋罗伯托-索萨。除了柳博亚和卡萨诺之外,此前希望雷科巴如果转会就不要成为国际米兰对手的莫拉蒂意外的向乌拉圭人发出了“通行证”,他表示,如果能看到雷科巴加盟那不勒斯,他还是感到欣慰的。比安奇的引进,则因为尤文图斯的介入复杂了一些。

  利沃诺签下塔瓦诺、多拉苏

  从恩波利到瓦伦西亚再到

罗马,塔瓦诺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不过夏季一开始,塔瓦诺就如愿完成了转会,当地时间昨天,他没有任何征兆的与利沃诺签约。利沃诺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表示:“塔瓦诺的引进我们一直是秘密进行的,直到一切就绪了我们才透露消息,否则我们就得不到他了,他是顶替普罗蒂最理想的球员,也是C-卢卡雷利最理想的搭档,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能够继承普罗蒂10号
球衣
的人。”

  当地时间今天,利沃诺官方又签下两人,一是上赛季被尤文图斯租借到拉文纳的锋线小将沃尔佩,另一个是前法国国脚,曾经效力

AC米兰的中场球员多拉苏,他曾是03/04赛季法甲的最佳球员。

  拉齐奥南美寻门

  佩鲁济退役,拉齐奥不得不寻找新的门将,该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萨巴蒂尼目前正在阿根廷进行这项工作。有消息说,他看上了入选阿根廷美洲杯的第二门将,河床队21岁的卡里佐,萨巴蒂尼证实道:“这是真的,我们欣赏卡里佐和独立队的门将乌斯塔里,但是圣洛伦佐的奥斯丁-奥里昂和大学生队的安杜哈尔也很不错。”

  与此同时,拉齐奥与法甲尼斯队的10号球员,巴西人埃德森的接洽也被证实,埃德森的经纪人皮尼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和拉齐奥有联系,洛蒂托主席对他很感兴趣,他希望得到一个能够通过自己的技术点燃奥林匹克球场的球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