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进帐1200万的尴尬 什么比失去金靴克洛斯还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不来梅终于出售了克洛泽,换来了1200万欧元的现金,然而这无法弥补不来梅的损失。在过去三年间,克洛泽一直扮演着球队核心的角色,尽管上赛季风头稍逊迭戈,但也仍然是决定性的力量。他的状态不佳直接影响了不来梅在上赛季下半程的状态,导致不来梅错失了联赛冠军,并且在联盟杯中被淘汰。最糟糕的是,不来梅找不到一个水平相当的替代者。

  到目前为止,不来梅在转会市场上唯一的动作是从柏林赫塔签下了替补门将佩拉茨,本来几乎得手的卡洛斯·阿尔贝托又因为出现了汉堡这个竞争者而开始有了疑问,阿洛夫斯始终无法与巴西人达成协议。看着拜仁不断地在转会市场上出击,又从不来梅买走了克洛泽,球队的实力却不升反降,这让俱乐部的管理层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主帅沙夫表示,他并不认为俱乐部需要加强锋线力量,他认为罗森贝里可以成为克洛泽的继任者:“马库斯拥有非常出色的能力,我们相信他能担负起球队进攻的重担。”这个去年冬天加盟的瑞典人在14次的联赛出场中打进了8个进球,而且大部分都是在替补出场的有限时间中攻入的。阿洛夫斯也表示:“我们相信罗森贝里的能力,而且我们在锋线上并不缺乏人手,我们还有阿尔梅达、洪特,年轻的席德勒和哈尔尼克。克拉什尼奇也会回到球队中来。”

  不过这显然是阿洛夫斯用来安慰球迷的托词,与克洛泽相比,罗森贝里还是球队的小字辈,虽然门前感觉和射门的技巧很好,却还没有拥有领导球队的能力,经验也远远不足。而且罗森贝里、阿尔梅达和洪特都还十分年轻,更遑论更年轻的席德勒和哈尔尼克是否能在联赛中获得什么机会,这样的锋线组合有潜力,但要带来成绩则需要磨练,克拉什尼奇换肾成功之后需要长时间的休养,重返赛场的时间都没有确定。不来梅在联赛中也许还可以通过中场的强大能力,给锋线创造机会,但仅仅依靠这样一条锋线去征战

冠军杯,无异于自动放弃机会。

  而且不来梅的几次尝试也证明,阿洛夫斯正在努力地寻找前锋。在拜仁刚刚开始追逐克洛泽的时候,他就提出了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交换的建议,但被拜仁所拒绝。在克洛泽确定转会后,他们又再次接触了马凯,这一次是荷兰人不愿意效力一家拜仁的直接竞争对手。此前阿洛夫斯还接触过合同到期的皮萨罗,希望能把他带回不来梅,不过不来梅的条件显然比不了切尔西。现在阿洛夫斯所能做的只有持币观望,在转会市场上慢慢地寻找机会。阿洛夫斯说:“我们并不是一定要做什么,不需要像拜仁一样,我们必须更加现实。”有了卖出克洛泽的收入,阿洛夫斯至少在卡洛斯·阿尔贝托的交易上更有底气和资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