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一掷千金迎来首大难题 托尼+克洛斯是唯一的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克洛泽来了,拜仁的锋线竞争更加激烈。马凯拿到了俱乐部的放行许可,他可以选择留下,也可以选择自己想去的球队。可小将波多尔斯基却不能像他一样的自由,他与拜仁的合同直到2010年,拜仁不会放弃这颗俱乐部的新星,甚至租借出去对他来说都是一种奢望,波多尔斯基的下赛季也许只能像上个赛季一样,将大部分的时间浪费在板凳上。

  拜仁在新赛季将可能拥有四名前锋:克洛泽、托尼、波多尔斯基和施劳德拉夫,这其中克洛泽和托尼是绝对主力人选,而波多尔斯基的位置只能排在第三位。与克洛泽和托尼相比,他有截然不同的场上特点,他在场上的速度更快,而且很有传球意识,不过年轻和缺乏经验是他的致命伤,两个竞争对手都在欧洲大赛中有频繁的出场机会,而且有出色的成绩作为支持。

  克洛泽带来的并不全然是压力,对波多尔斯基来说,这个在国家队中热情帮助过他的兄长式的队友,能够对他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不能忽视的是,两者在国家队是默契的队友,希斯菲尔德不会忽略这一点。在配合上来看,波多尔斯基与克洛泽搭档,无疑要比克洛泽/托尼搭档拥有更多的默契,这可能给波多尔斯基带来更多的出场机会。一年前波多尔斯基在对瑞典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一晚,给他助攻的就是克洛泽。

  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了另一种可能性:“希斯菲尔德可能考虑更多的战术选择,两前锋并不是必须的,也许拜仁可以采用三前锋的战术,让波尔蒂、克洛泽和托尼同时出现在球场上,这将是一个非常令人赏心悦目的组合。”在这样的战术中,波多尔斯基可以在偏向左路的位置上扮演边锋角色,在国家队和科隆他都有过尝试,效果颇为理想。

  与波尔蒂相比,施劳德拉夫更要耐心地等待机会。他仅仅作为第四前锋存在,任务将更多的是在杯赛或者替补出场,希斯菲尔德将施劳德拉夫看作是能改变场上局势的超级替补。不过他能够打多个位置的特点可能为他赢得机会,他既可以出任前腰、组织前卫,又能胜任边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