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亚索加盟国米西多夫先示好 他比马丁斯更加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几经风雨,苏亚索终于降落国米,成为国米今夏转会第一引援。在被米兰搅和一下之后,国米购进苏亚索的兴奋和激动都打了折,在一个本来就占有先机的竞争中,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似乎是理所应当的,结果相同,却带着被米兰搞得心惊肉跳的感觉,无暇高兴。所以俱乐部在苏亚索官方亮相时,一句祝福和满意的表态都没有,让洪都拉斯人的国米第一日缺少些色彩。

  苏亚索上周末已经做出选择:国米,并解释了理由:曼奇尼的电话让他觉得他对国米更重要,米兰去年想买他却放弃,今年又突然介入有打击国米之嫌,不是专门为了他而去。周一下午,苏亚索携妻子埃莉萨登上飞往米兰的飞机,登机前,他在国家电视台记者面前赞扬了卡利亚里老板:“我得感谢他这些年为我做的一切。不管在转会中他做了什么,目的都不是害我。卡利亚里永远在我心中,这是我的家。”

  同时他也很圆滑地跟将来同城对手米兰拉近关系:“我也感谢加利亚尼,他应该理解我,知道我的想法,我对自己的决定没有过丝毫动摇。”米兰高层没人回应,可有球员向苏亚索表示了欢迎,是和苏亚索有共同经纪人布兰奇尼的西多夫,荷兰人说:“我在米兰设有基金会和一个360度管理体育运动员的协会。我希望戴维(苏亚索名字)也能加入,我很尊敬他。”国米球员没人说话,反倒是米兰球员率先对苏亚索表示欢迎,有点奇怪,米兰人攻心为上的手段可见一斑。

  当天晚上,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再次解释了转会中的反复:“跟国米的谈判越扯越长,其中有些人的表现把我和莫拉蒂都置于尴尬境地。我看到他们没有结束的意思,就和加利亚尼一起吃晚饭,我感到加利亚尼很着急很有诚意,才和米兰谈。是国米的一些工作人员激怒了我。在整个过程中,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一直都很有体育道德,他们始终没给苏亚索压力,如果施压,我想苏亚索会接受米兰的。说这事中间有猫腻,那是对我们几人的联合挑衅。最后莫拉蒂也给苏亚索打了电话,告诉他如果不想来的话,国米就放弃,苏亚索坚持了。”

  周三下午,苏亚索身着白色竖格T恤亮相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和国米球迷见面,“这几天我没接你们的电话,对不起,因为情况特殊。现在我来了,为了你们。我的头脑里只有国米,我想我没有拒绝米兰,而是我一开始就选择了国米。”然后苏亚索不忘自我赞美:“能从一个小球队来到国米,说明我确实做了些不错的事。我了解自己的特点,我比较特别,曼奇尼也给我打来电话,我比他还高兴。我知道新旅程的艰难,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苏亚索的新合同4年,年薪350万。

  在加盟日,苏亚索展示了他的29号

球衣。在战术上,苏亚索比马丁斯更成熟,能胜任锋线各个位置。他的到来使得国米锋线达到6人,克雷斯波、伊布拉、克鲁斯不能动,意味着阿德和雷科巴至少将有一人今夏将离开国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