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铁卫竞引两大豪门争抢 皇马巴萨打响转会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国际米兰看来注定要被逆转一次,虽然他们成功从AC米兰手里夺回了苏亚佐,但齐乌却要去巴塞罗那了。本周三,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出现在巴塞罗那,与贝基里斯坦商谈齐乌转会的最后细节,如果不出意外,在本周末巴塞罗那便将签下这位罗马尼亚后卫。

  原本齐乌已经确定要转会国际米兰,为此莫拉蒂已经将皮萨罗半卖半送给了罗马,但巴塞罗那的介入让罗马改变了主意,用《罗马体育报》的话说:“谁愿意将后防大将送给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呢?”原来出现在巴塞罗那与罗马之间的最大问题是转会费:罗马要价1800万欧元,而巴塞罗那只肯出1200万欧元,但现在,巴塞罗那做出了让步,同意将出价提升到1500万欧元,或者是附加一名球员,这让罗马十分满意。

  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实际上罗马与巴塞罗那依旧达成一致,现在的问题是齐乌,只要齐乌愿意前往巴塞罗那,转会很快就会完成。“从球员个人意愿上来说,齐乌并不排斥,甚至喜爱巴萨,去那里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同样是豪门,都有欧冠机会。不过,现在他还没有看到巴塞罗那给出的合同,所以一切还存在变数。”布隆泽蒂说,“周三晚我们就能知道最终结果,巴塞罗那有很大的胜算。”

  与此同时,

皇家马德里也加入了战团,足球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给罗马方面打去电话,询问齐乌的价格。但是布隆泽蒂并不看好
皇马
:“最直接一点,他们现在还没有确定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自己内部都是一团糟。”同时布隆泽蒂也怀疑皇马的诚意:“我个人认为他们是在给巴塞罗那制造麻烦的可能性更大些,毕竟巴塞罗那已经完成了两笔重要引援,而皇马一笔都还没有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