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转会市场连战连捷 法国国脚计划罢训威逼里昂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巴萨对于左路防守改造的决心显然是最大的,正因为这样,新的左后卫还没有到位,俱乐部就已经决定提前与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中止合同,让他可以自由地与新俱乐部洽谈合同。虽然已经32岁“高龄”,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是相当受欢迎,至少在他的祖国是如此。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已经与荷兰的费耶诺德就球员合同达成了协议,下个赛季这名在巴萨效力了4个赛季的荷兰人将回到祖国联赛度过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时光。

  范布隆克霍斯特走了,而西尔维尼奥同样也是转会名单上的一员,从这个意义上来考虑,巴萨今年夏天势必要买入一名高水平的左后卫,以改善这个位置上的防守力量。事实上,最近几个赛季巴萨的左右两个边路的防守一直都是老大难的问题。去年球队买来了赞布罗塔,算是堵住了右路的空当,但是左后卫位置上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今年夏天,拉波尔塔终于下定了要堵住左路缺口的决心,提前放走范布隆克霍斯特,显示出了巴萨破釜沉舟的勇气。

  不过,荷兰人走了,新的左边后卫却还迟迟没有到位,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些许担心。巴萨在这个位置上相中的里昂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倒是一门心思想要穿上巴萨的

球衣,但是里昂俱乐部却似乎并不愿意成人之美。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巴萨要想带走阿比达尔,至少要留下2000万欧元,而加泰罗尼亚人目前的开价仅仅只有1200万欧元,距离里昂的价位还有整整800万欧元的距离。

  要让巴萨进一步抬高价格似乎已经很困难,毕竟他们刚刚在亨利和小杜尔身上花掉了将近4000万欧元,而且巴萨为了表现诚意,已经将阿比达尔的报价从最初的900万欧元提高到了现在的1200万欧元。现在巴萨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阿比达尔的个人意愿。这名法国后卫已经下定了加盟巴萨的决心,他甚至愿意亲自向俱乐部施压。本周二,阿比达尔带着自己的妻子抵达巴塞罗那,虽然他对外声称自己是去度假,而且不打算与巴萨俱乐部有任何接触,但是这么多度假胜地不去,偏偏选择巴塞罗那这个“是非之地”,其中的意思已经相当明确。阿比达尔甚至表示:如果里昂方面继续阻挠,那么他将从7月2日开始停止在里昂的训练。一年前,迪亚拉曾用同样的手段成功转会

皇马,如今阿比达尔决定依样画葫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