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闪电谈判欲夺猎切尔西 官方宣布天才新星暂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经纪人贝洛斯公开透露莱昂纳多前往巴西国际俱乐部考察帕托的消息,在这件事情捅出之后,AC米兰方面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全市场》向AC米兰俱乐部得到了证实:莱昂纳多此时正在巴西,他去并不仅仅是考察帕托,而是作为官方代表,与巴西国际俱乐部商谈帕托转会一事。

  切尔西对于帕托的兴趣是贝洛斯同时也确认的,就像国际米兰和巴萨争夺齐沃一样,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对于帕托实际上是明着的争夺。两家俱乐部在这场争夺战中,可以说是“各有利弊”。

  在价格上肯定是切尔西占优,帕托的违约金是1500万欧元,切尔西开价到了2700万欧元,不过对于违约金来说,只要达到1500万,那么就将可以买断帕托的合同,由帕托自己选择他的去向,前段时间帕托曾经把自己的永久居留地改为了“英国”,表明他已经决意离开巴西联赛而加盟切尔西,不知道莱昂纳多的此行能否带来什么改变?

  对于莱昂纳多此次带来的官方报价说法不一,有消息说

AC米兰仅出价1000万欧元,也有消息说他们出够了1500万的违约金,与此同时,
意大利
媒体透露,莱昂纳多通过电话与他的后辈帕托进行了长谈,告诉他AC米兰可以提供给他一个很“巴西”的环境,同时,帕托也屡次表示过自己的偶像是罗纳尔多,现在他将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并肩作战。

  切尔西方面要想引进帕托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作为非欧盟球员,帕托的劳工证问题很难解决,切尔西必须申请“特殊人才条款”,才能够让英足总放行,但这并不是百发百中。否则,帕托只能像阿莱士一样,被租借到埃因霍温,当初的卡卡就是因为切尔西要将他租借至莫斯科中央陆军而放弃了加盟该队,那么这次帕托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宣布了小将迪-詹纳罗租借意乙升级热门球队博洛尼亚的消息,看来意大利媒体都很看好这位天才中场的前景,迪-詹纳罗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AC米兰青年队的阵型是4-2-3-1,我通常打‘3’当中居中的前腰,有时候也在左边,我经常学习卡卡的控带球。”AC米兰官方网站则特别刊文,回顾了他在上赛季青年联赛的14个进球,两次帽子戏法,并称AC米兰非常看好他的未来,如此重视一名年轻球员的租借,这在AC米兰倒是前所未有的事情,看来这位小将下赛季在意乙的表现的确值得关注。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