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巴西和阿根廷从根儿上不同 我和梅西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因为残缺的阵容而到处被低估,首个对手墨西哥和头号对头阿根廷被视为巴西队最大的两个敌人,这让巴西队的头号球星罗比尼奥很不服气,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墨西哥队的男一号马奎斯和阿根廷队的第一球星梅西都是巴塞罗那的球员。

  阿兹特克部队要“打落巴西人牙齿”的恫吓刺激了罗比尼奥的神经,他说:“看来我和马奎斯将要成为永恒的对手,我是前锋,他是后卫,两个位置正好对上;他效力于巴萨,我效力于皇马,是西甲的最大敌人;这次我们又要各为其主,虽然国家队的情况不一样,但是事实已经证明他很难防得住我,在最近两场西班牙国家队德比中,我所在的球队大获全胜,所以我一点也不发怵与他再度交手!”

  梅西则是罗比尼奥天然的对手,他们年龄相仿,分别效力于可在

西甲分庭抗礼的巴萨、
皇马
,又都被视为本届美洲杯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所以他们难免被媒体拿来比较。美洲杯官方网站做了一项“谁是最被南美洲球迷看好的球星”的调查,结果梅西以3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奥莱报》
幽默
地说:“这意味着每3名投票的球迷中便有1名支持梅西,而其他两名中还可能包括永远不可能支持阿根廷人的巴西人。”

  不过,罗比尼奥对于这个结果不屑一顾,他说:“我和梅西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不存在比较的平台。”罗比尼奥认为以他在西甲对梅西的了解程度,对阿根廷队最具威胁的人物反而是里克尔梅,“罗米倒是与众不同,他是一名值得我们尊敬的球员,必须受到特别盯防,我们对他必须要比对其他球员更加小心。”

  罗比尼奥认为,媒体更加关注阿根廷、更加关注梅西,反而给了他和巴西队让世界震惊的机会,“我宁愿现在遭受冷落最后被热捧。小罗和卡卡的缺席对我而言是个机会,我只要展示好自己的技艺就可以了。我相信邓加能让巴西队卫冕成功。美洲杯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很重要,我们来到这里只为帮助球队夺得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