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元老猛批阿根廷阵容:不该召贝隆 首发应是梅克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随阿根廷队获得1978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豪斯曼对贝隆回归国家队一事提出了猛烈的批评。他认为:重新征召贝隆入队对于阿根廷队是“一个消极因素”。

  雷内·豪斯曼是1978年阿根廷世界冠军队的成员,他对阿根廷队重召贝隆入队参加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一事公开提出了批评。同时,他也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

  在接受阿根廷新闻社的采访时,豪斯曼明确表示,他不赞同征召一个名字以字母“V”开头而且还是光头的球员进入国家队。

  “现在的这支国家队还不错,不过我不同意巴西莱征召一个名字以字母V开头而且还是光头的球员的做法。在我看来,他已经不能胜任国脚的角色”,豪斯曼斩钉截铁地说。

  豪斯曼旧话重提,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转向有关贝隆的问题上。就在2006年德国

世界杯之前,由于贝隆和国家队的队长索林有矛盾,当时的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决定弃用贝隆。这在阿根廷掀起了轩然大波,各大媒体都纷纷连篇累牍地报道和评论了这一事件。当时甚至有传言称,贝隆在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是一个“消极因素”。

  几个月之后,巴西莱在入主阿根廷国家队之际做出暗示,贝隆将来仍然有机会重新入选国家队,这使有关贝隆的争论又死灰复燃。

  当时,在阿根廷足球界有影响力的多名人物相继表示,贝隆和里克尔梅不应该再有身皮国家队蓝白战袍的机会,因为他们“不会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另一方面,豪斯曼提出警告说,相对于其他球队,参加这届美洲杯的阿根廷队拥有众多知名球星,如果他们不能夺得最终的冠军,那将是“彻底的失败”。

  “如果阿根廷队不能夺冠,那将是一场失败。相对其他球队而言,阿根廷队有很多技、战术都很出色的球员,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很强。”

  在谁应该在周四对阵美国队的处子战中出任首发前锋的问题上,豪斯曼显得有些矛盾。

  “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派克雷斯波和梅西首发上场,那么阿根廷队的进攻既有技术含量也有得分能力。而如果选择特维斯和梅西,那进攻线就只有技术含量了”,豪斯曼说。(卫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