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转会战再生转折巨变 国米必买之人竟将签约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就是这样变幻莫测,当人们认为齐沃铁定加盟巴塞罗那时,齐沃在米兰的出现让媒体的风向倒向了国际米兰,但当人们都认为齐沃倾向于国际米兰时,却传来了消息,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大卫-普拉德今天飞赴巴塞罗那,用经纪人布隆泽蒂的话来说:“齐沃有可能在48小时之内加盟巴塞罗那。”

  普拉德此次前往巴塞罗那的目的是为了谈判,据称此次参与谈判的除了普兰德之外,还有巴塞罗那的贝基里斯坦,中间人恩内斯托,以及运作这次转会的布隆泽蒂,巴塞罗那方面的开价是1200万欧元加希尔维尼奥,而罗马要价1800万欧元现金,媒体预测,双方最终可能在1500万欧元上成交。

  布隆泽蒂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此前媒体所说的齐沃加盟巴塞罗那无望的消息,他说:“报纸上说的都不是真的,只是为了填充版面,巴塞罗那始终都没有失去希望,昨晚双方进行了一次非官方的会面,只等待着与球员的经纪人敲定细节,今晚我们肯定会知道结果。同时,

罗马和巴塞罗那之间转会费上的一致也并非不可能。”

  对于

皇马介入的可能,布隆泽蒂并不看好,他说:“皇马现在是一座空城,教练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决定。”同时,布隆泽蒂对意大利媒体所说的
国际米兰
占据优势的说法不屑一顾,“罗马的记者就是那么反复无常,巴塞罗那一直在为引进齐沃做出努力,而齐沃也想加盟巴塞罗那,而且巴塞罗那再联系球员之前,他们的官员到罗马与森西家族谈判了细节,罗马的高层都知道这些。”

  关于究竟是巴塞罗那的哪名球员介入转会,布隆泽蒂说:“那些都是细节,现在谈判有待确定的只是经济上的问题,我们将拭目以待,如果需要球员加入交易,那么普拉德将会与斯帕莱蒂商量,我相信谈判有可能迅速达成一致。”

  布隆泽蒂同时否认了赞布罗塔会被放入交易当中,他说:“赞布罗塔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非卖品,就像罗马的德罗西,我知道罗塞拉-森西如果卖掉德罗西,一定会砍下自己的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