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野兽"袒露蓝黑的心 坦言愿为加盟国米拒绝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架面部狰狞的阿帕奇,然而在勇猛好战的面具之下,这个名声在外的球星私底下却仍然只不过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年轻人。

  卡利托斯-特维斯有阿根廷国家队传统的那颗叛逆躁动的心,就如在场上如入无人之境晃过对手一般,他无视俱乐部新闻发言部的命令。俱乐部不准他和球迷走的太近,他却让自己在游泳池和孩子们拥抱玩耍的照片曝光;俱乐部不准他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之外的地方随便接受采访,他却利用呆在电梯间中的短暂时间回答问题。如果有人因为他的做法对他加以斥责,收到的回答只会是他狠狠地怒视。然而这是他的生存方式,这个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最危险的贫民区阿帕奇的孩子,学不来像模范童子军那样的做派模式。

  -特维斯,莫拉蒂主席曾经对你大肆赞扬过。

  -我很感激。

国际米兰是一直非常伟大的俱乐部,事实上我下个赛季穿上蓝黑
球衣
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不过现在

皇家马德里也希望能让你加盟。

  -没错,不过我的经纪人很清楚我的想法。

  -能再说得明白一点吗?

  -当然,我是说,国际米兰要比皇家马德里好。

  -在阿根廷国家队里有不少国际米兰的球员。

  -这几天我和扎内蒂谈过,哈维尔是我的参谋。国际米兰有一定的声望,我很熟的教练,丹尼尔-帕斯雷拉也曾经在国际米兰踢过球。虽然相隔很远,我也了解了不少国际米兰的事情。

  -你会怎么向国际米兰的球迷形容特维斯呢?

  -我在阿帕奇贫民区长大,在贫民区的大街上踢球,在10岁的时候我就敢和那些口袋里揣着刀子的18岁大孩子对抗。如果在传带球过人的时候赢了他们,可能会遭殃。

  -你的偶像是谁?

  -迭戈-马拉多纳。我一生中最激动的时刻就是在我作为博卡青年的队员比赛时,马拉多纳在看台为我们加油的时候。我觉得好像是在梦中一般。

  -你最欣赏的意大利球员是谁?

  -我喜欢托蒂。

  -在国际米兰队中有不少非常出色的前锋球员。

  -克雷斯波和克鲁兹是我在国家队的队友。克雷斯波是一个领袖,我们年轻人的榜样,就像扎内蒂一样。我和梅西有很多事情需要向这些榜样学习。扎内蒂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

  -伊布拉希莫维奇你认识吗?

  -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和我一样,从街头成长起来。

  -阿根廷国家队是最有希望夺得美洲杯冠军的球队。

  -我们必须洗刷德国世界杯留给我们的不愉快回忆和耻辱。我们是为了获胜而到委内瑞拉去的,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

  -在巴西国家队中也许不会有卡卡和罗纳尔多的出现。

  -巴西的球星们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而我们阿根廷球星在接到主教练巴西莱的电话通知一分钟之内就已经登上了回程的飞机。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球迷们对你的表现格外的注意。

  -在美洲杯上重要的不是特维斯,而是国家队巴西莱教练手底下有大量可以充分使用的优秀前锋。

  -在西汉姆的经历如何?

  -我不会说英语,不过在场上不管怎样我都能让别人明白我的意思。在适应环境方面我没有任何问题,再巴西的时候也没有。我是一个阿根廷人,却成为了科林蒂安斯的一个球迷偶像。

  -也就是说,就算到了国际米兰,你也会很容易融入到球队当中喽?

  -肯定会。何况国际米兰球队几乎就是阿根廷帮。我在国际米兰的话连语言障碍都不会有……

  采访还没结束,但是已经到了球队集训的时间。哈维尔-扎内蒂从旁边路过,国际米兰的队长在特维斯身旁停了下来,悄悄跟我们说:“特维斯想到国际米兰来。”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年轻的阿帕奇从来就不是会隐瞒自己想法和梦想的人。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