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正式宣布签约巨人杀手 双雄争夺闹剧终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法新社消息,洪都拉斯前锋大卫-苏亚佐已经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当日时间本周二上赛季意甲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确认了这一消息。

  关于米兰双雄在转会战中争夺卡利亚里前锋苏亚佐的一切争锋相对,现在已经在意大利媒体眼中成了一场带有闹剧性质的“传奇”,因为在AC米兰19日刚刚宣布洪都拉斯人将在下赛季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之后,他们却又在北京时间23日在官方网站上登出告示,宣布放弃对苏亚佐的引援计划。

  本周三,

国际米兰将召开苏亚佐加盟的新闻发布会。1999年苏亚佐加盟意甲卡利亚里队,上赛季赛季他在意甲联赛中打中14个进球。这个进球数也是自05-06赛季在37场比赛打入22个进球之后,近年来苏亚佐的最佳表现。

  苏亚佐1979年11月5日出生于洪都拉斯圣佩德罗,身高1米82。苏亚佐身体条件出色,脚下技术细腻,突破速度快,技术全面,既可以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也有任意球连续破门的杰作。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苏亚佐更善于与队友配合,战术纪律性好。在阿根廷甲级联赛闯荡了一个赛季后,1999年夏天苏阿佐来到撒丁岛,加盟了卡利亚里。

  7年时间,苏阿佐伴随卡利亚里起起伏伏,从甲级回到乙级,又卧薪尝胆从乙级杀了回来。苏亚佐总能在一些焦点战役中有所斩获,上赛季已经先后将球射入过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罗马
双雄等强队的球门,堪称“巨人杀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