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意大利国脚卷入赌球传闻 四球员面临3月至3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法新社报道称,大卫-迪米凯莱在内的四名意大利球员因为参与非法赌博被意大利足协起诉。

  这位代表国家队出场6次的31岁意甲巴勒莫前锋和维琴查队的马西莫-马基奥达,亚特兰大队的托马斯-曼弗雷迪尼以及曼托瓦队的维森佐-萨莫斯被指控参与了本国联赛的赌球。如果证据确凿,这四名球员将面临3个月到3年的监禁。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踢球,而曼托瓦和维琴查则在乙级联赛比赛,而此前曼托瓦和维琴还曾卷入过赌球风波。在意大利,球员进行本国联赛的赌博是被严重禁止的,从2005年开始,意大利足协禁止了所有形势的赌球。(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