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药丑闻骚扰墨西哥备战 蓝十字军的顽抗究竟毁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21  东方体育日报

  事情的源头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联合会杯,两名墨西哥球员卡尔莫纳和加林多被墨西哥足协查出服用了禁药,但糟糕的是这个结果出来之前,他们已经参加了两场比赛。结果墨西哥足协被国际足联重罚,卡尔莫纳和加林多也被处于禁赛一年的处罚。2006年7月,卡尔莫纳结束禁赛复出,但很快,他又被检查出服用了禁药。2007年5月16日,卡尔莫纳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处以终生禁赛的处罚,但出人意料的是,卡尔莫纳所属的蓝十字军俱乐部居然向墨西哥当地法庭起诉要求撤销这一处罚并得到了批准,于是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判决生效仅一天后,卡尔莫纳便代表蓝十字军俱乐部上场踢了墨西哥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这个闹剧不仅让

墨西哥足坛一片哗然,国际足联也是震怒,一向极度反对政治干涉足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不排除对墨西哥实施全球禁赛的可能,墨西哥足协连忙采取补救措施,重罚了蓝十字军俱乐部,足协主席孔佩安也亲自前往国际足联总部向布拉特承诺再也不会出现类似事件。这次出征金杯赛与美洲杯,墨西哥足协可谓高度紧张,生怕再出什么纰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