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美洲杯最大牌参赛者出乎意料 邓加梅西难比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12  东方体育日报

  在参加本届美洲杯的12名主教练中,只有巴西人邓加的履历有资格拿出来与墨西哥主教练桑切斯比一比,是的,乌戈·桑切斯就是本届美洲杯最大牌的参与者。

  乌戈·桑切斯是墨西哥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至今依旧没有哪名墨西哥球员可以企及他曾达到的高度。1958年7月11日,乌戈·桑切斯出生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18岁那年他正式亮相墨西哥职业联赛,1个赛季后便帮助效力的美洲狮俱乐部赢得联赛冠军,2个赛季后成为墨西哥联赛最佳射手。1981-1982赛季,乌戈·桑切斯加盟马德里竞技,3个赛季后成为西甲最佳射手。1985-1986赛季,乌戈·桑切斯加盟皇家马德里与“秃鹫”布特拉格诺组成无敌锋线,接下来的5个赛季中皇家马德里联赛五连冠,同时赢得1次国王杯,1次联盟杯。5个赛季间乌戈·桑切斯4次荣膺最佳射手,在283场比赛中打进恐怖的207球,其中1989-1990赛季留下的38个西甲联赛进球纪录至今无人可以打破。

  2006年

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人拉沃尔佩挂帅而去,正在执教
墨西哥
国内球队内卡萨队的乌戈·桑切斯立即成为了国家队主教练最热门候选,虽然媒体之间与足协内部都有着不同意见,但球迷却几乎是一边倒地站在这位昔日英雄一边,在强大的压力下,另一名候选者、执教墨西哥托卢卡队的阿根廷主教练加列戈只能选择主动退出。

  2006年11月16日,墨西哥足协正式宣布乌戈·桑切斯成为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任期四年。在就职后召开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乌戈·桑切斯就让人大吃一惊,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是率连续4届世界杯被挡在八强之外的墨西哥队在2010年世界杯中闯过八分之一决赛这一关:“我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四分之一决赛完全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乌戈·桑切斯的个人魅力与权威地位是独一无二的。在国家队,他拥有绝对的权力,不要说球员了,就连足协主席孔佩安也不敢说三道四。金杯赛屈居亚军后,墨西哥媒体几乎全部将矛头对准了“速度像乌龟一样慢的”球员,他们给乌戈·桑切斯找出的最大毛病也就是“换人太犹豫”,就连媒体自己也承认,如果主教练不是乌戈·桑切斯,还是那个讨厌的拉沃尔佩:“那么骂他的报纸足可以从墨西哥城堆到月球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