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证实神秘天才将加盟 防线强人竟价抵四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对方向他问及了一个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关于球队的年龄。

  “AC米兰为什么不考虑引进意大利的本土新秀?”《米兰体育报》发问,“本土新秀?”加利亚尼回答,“实际上在蒙扎的时候,我是第一个力挺这样的策略的,但是在AC米兰,他们的要求不同,这一点是肯定的。”

  不过加利亚尼话锋一转:“当然我们也没有放弃本土新秀的寻找,实际上我们的视野里已经确定了一个人,但我现在不会说他的名字。”

  加利亚尼并没有透露这位本土新秀,但是媒体却很快发现了

AC米兰的动作。

  在“共有球员转会市场”上,AC米兰从桑普多利亚买回了上赛季租借到锡耶纳的右前卫安东尼尼,但安东尼尼根本没有机会来米兰内洛报到,他度假归来之后将直接前往恩波利,AC米兰已经把他卖给了恩波利队,价格不详。

  事实上,这是AC米兰和恩波利之间的第四笔交易,都是“只进不出”,除了安东尼尼之外,AC米兰把波济和阿巴特这两位昔日被俱乐部看好的新星的一半所有权都送给了恩波利,同时,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马佐拉蒂免费续租一年,如此优厚的条件,AC米兰只为了从恩波利换来意大利国奥队主力后卫拉吉。

  有消息称AC米兰已经拿下了拉吉,在安东尼尼的转会完成之后,看来确实一切已成定局,这也是为什么波济、阿巴特和安东尼尼的转会不像萨马科加盟亚特兰大,哪怕是一半所有权也有转会费传出。不过恩波利方面希望拉吉至少再留下来打一个赛季,这是两家俱乐部达成的默契。

  除了拉吉之外,AC米兰准备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向帕尔马21岁的中场西加里尼出价,这位技术型后腰被认为是“下一个皮尔洛”,此前除了AC米兰之外,还有

尤文图斯对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尤文图斯的两位中前卫分别是26岁和27岁,正处当打之年,西加里尼本人认为如果加盟AC米兰他会有更大的机会。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