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5天重建上演生死时速 闪电收购计划锁定最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市场动作也许会在一周之内就见分晓。接下来的5天,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许称得上‘生死时速’,尤文图斯现在正在进行的几项转会谈判也许会在这段时间内一口气全部进行到大结局,随着特雷泽盖的续约,现在尤文图斯的夏季重建只差最后一个后卫了……

  具体行动从今天和本菲卡的谈判开始,葡萄牙人今天已经到了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商谈将黑白军团前锋米科利带到里斯本的事情。本菲卡俱乐部总经理何塞-维加首先会和米科利的经纪人卡利恩多碰头,然后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开始谈判,本菲卡俱乐部的目标是在米科利同尤文图斯合同的第三年将他租借至里斯本,不过这个目标很难实现。理由很简单:尤文图斯俱乐部希望能够藉由米科利的转会获得相当数量的资金收入,或者将他当作其他进行中的转会谈判的一个筹码交换到更加理想的球员。而何塞-维加的出现还有另外一个因素:另外一支葡萄牙劲旅,本菲卡的老对手波尔图在过去几个星期也对米科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除了对米科利个人能力的认可之外,波尔图另外的目的更在于从自己对手的手里抢过一件重要的武器。一旦米科利加盟波尔图,将对葡萄牙联赛转会市场造成重大的震荡。因此本菲卡不得不加快速度处理米科利问题。

  而本菲卡的主动也许会让

尤文图斯放缓脚步,因为不论是本菲卡还是波尔图两队手中都有拉涅利看中的中后卫人选:路易松和佩佩。尤文图斯俱乐部有可能会在米利托的转会形式明朗之后决定纳多的去留(那不勒斯和巴勒莫都希望得到这名球员)。如果拉涅利决定要阿根廷人,那么队中就不会再有路易松或者佩佩的位置,但如果俱乐部同萨拉戈萨之间就米利托的谈判不能得到理想结果,那么这两名两家葡萄牙俱乐部的中后卫就会成为尤文图斯转会操作的下一个程序。在这种情况下,佩佩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也许更大一些,因为在拉涅利看来,他能够比路易松更快的融入到意大利足球当中。

  不过另一方面,在米利托的问题上尤文图斯却需要加快脚步,因为阿根廷人同时也是拉涅利的首选。拉涅利对米利托十分看重,曾经开门见山地表示他是自己最理想的后卫人选。能够同格里格拉进行搭档,成为后卫线上的领军人物。米利托为了参加美洲杯的比赛已经回了南美,不过在出发之前他也许已经和皇家萨拉戈萨的负责人们见了面,表达了他对转会尤文图斯的赞同以及拒绝转会

皇家马德里的态度——在2003年皇家马德里在收购了米利托之后随即又将他抛弃,阿根廷人的尊严无法允许他轻易忘记这种耻辱,而与此同时米利托曾经公开表示过对于加盟尤文图斯的渴望球员个人的意志作用在转会中无疑很重要,不过俱乐部双方在转会金额上的谈判才是最终决定交易的关键。

  皇家萨拉戈萨对米利托的开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而尤文图斯则还价到1200万。尤文图斯俱乐部希望最后能将价格控制在1500万之内,塞科和布兰科必须仔细判断打算借着皇家马德里来抬价的萨拉戈萨的底线到底在哪里。如果双方最后能够达成妥协最好,如果不能,那么尤文图斯就不得不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后卫人选身上去。俱乐部主席科博利-吉利就说:“米利托确实是能够对我们有帮助的球员,但是他们制定的价格我们不会盲从,我们也有几个替换人选。”除了路易松或者佩佩,拉涅利感兴趣的人选还有桑坦德竞技的加雷,阿贾克斯的海廷加以及巴勒莫的巴尔扎利。

  此外尤文图斯同时还要权衡热那亚球队请求租借布拉西的建议,拉涅利已经基本将其排除出了自己的战略计划。而接下来的几天中,尤文图斯还需要解决帕罗的问题(经纪人是小莫吉)。在阿尔米隆转会的交易中,尤文图斯将他做为交换提供了一半共有权给恩波利,然而现在却受到了来自热那亚的转会申请。而最后尤文图斯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解决几个不在球队今后计划中的球员:比如有几家外国球队对其表示出兴趣的萨拉耶塔,比林德利、詹尼凯达、莱罗塔列、古兹曼等。在昨天,尤文图斯已经向巴里队租借出了青年队前锋兰扎法梅。

  在周三之周四期间尤文图斯俱乐部将在米兰着手将其他几项大的转会操作进行收尾。如果处于上面已经分析过的理由米科利转会葡萄牙的操作宣告失败,那么尤文图斯就将开始同那不勒斯或者巴勒莫进行米科利的转会谈判。不过同时对米科利有兴趣的还有另外一家和尤文图斯有‘交易往来’的俱乐部:已经和尤文图斯就罗兰多-比安奇的转会金额基本达成一致的雷吉纳俱乐部。不过比安奇的转会显然要取决于特雷泽盖的去留。

  特雷泽盖已经同尤文图斯续约4年,而另外一名本赛季

乙级联赛功臣卡莫拉内西的命就没有这么好,尽管俱乐部同意将2009年到期的合同续约到2011年,然而提出的‘苛刻条件’却令卡莫拉内西无法容忍,现在摆在卡莫拉内西面前的路只有两条:找到一家愿意付给尤文图斯700万欧元的俱乐部然后尽快走人,或者等到2009年合同到期自由转会,不过考虑到2009年的时候卡莫拉内西就将年满33岁,很显然这条路走起来多少有点得不偿失。也正因为如此尤文图斯现在在对待卡莫拉内西的问题上已经逐渐强硬,甚至话中有话的表示:“我们不会再去主动找球员接触,倒是他应该主动在集训日到时候来俱乐部报道。”

  最后是内德维德是否退役的问题,昨天,俱乐部主席吉利解释说:“在我看来,内德维德至少还会再踢一个赛季,我们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做的,我们只是要让他知道他有多么重要,内德维德就像一节电池,他需要充充电。”

  副主席贝特加最终离开了俱乐部,解释这一决定,吉利表示:“为什么我们要替换贝特加?因为我相信拉涅利、塞科和布兰克,他们将做出出色的工作。”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