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迈帕客场2-0胜马利汉姆 高雷雷未能获得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芬超第10轮进行一场比赛,迈帕队客场挑战马利汉姆。经过90分钟激战,迈帕队凭借3号后卫福法纳和11号前锋吕许宁在上半时的两个进球客场轻取对手,在多赛的情况下以13分暂列联赛第7位。

  本轮比赛之前迈帕队成绩欠佳,仅积10分排名联赛的中下游,在几天前进行的芬兰杯比赛中,迈帕队客场2-0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虽是客场比赛,但是迈帕队同样志在必得。而对手马利汉姆此前8战积8分,形势更加不容乐观。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非常重要,无论谁获胜都可以暂时摆脱困境,而失利的一方则会向降级圈靠拢。

  上半场比赛迈帕队打的非常顺利,第16分钟3号后卫福法纳凭借一次25米外的远射率先破门,迈帕队1-0领先。落后的马利汉姆三条线开始压上进攻,但多次进攻有惊无险,反而是迈帕队在第38分钟由吕许宁扩大了比分,在上半场就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主队在久攻不下后慢慢的失去了斗志,而客队则摆出了一副坚决打反击的架势,最后的45分钟就在双方并不精彩的场面中慢慢的度过,最终迈帕队客场2-0战胜马利汉姆,取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而他们的积分也升到了13位,排名上升到中游,他们的下一长比赛将在7月2日进行。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