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创纪录转会费签锋线新星 他与亨利的身价一模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亨利离开阿森纳的传言开始了多久,达伦·本特转入豪门的猜测就持续了多久。几乎是在亨利确定去巴萨同时,23岁的查尔顿前锋转会也尘埃落定,热刺为他要付出和亨利转会巴萨相同的费用———1600万镑,而这也打破了球队去年1100万镑买下贝巴托夫的俱乐部转会纪录。转会费包括1300万镑的首付和与表现挂钩的附加条款,达伦·本特本人接受了热刺开出的4.8万镑周薪。虽然上周西汉姆曾提出了7.5万周薪的合同,但达伦·本特最后一刻还是拒绝了去西汉姆与恩师科比什利会合,原因是他对科比什利与西汉姆某些球员的关系感到担忧。

  查尔顿两年前从伊普斯维奇买下本特只花了250万镑,卖掉本特后,他们可以用这笔资金购买至少7名新球员,为明年杀回英超做准备。而本特的加入,却让已经拥有贝巴托夫、迪福和米多的

热刺锋线拥挤起来,也让贝尔巴托夫和迪福的追求者重新看到希望。据说
曼联
和阿森纳都在考虑购买贝尔巴托夫。

  但不论买谁,需要前锋的阿森纳和曼联都要做好大出血的准备,因为受收购潮和曼联转会一开始就“哄抬物价”影响,今年转会市场上转会物价飞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