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转会再遭“大逆转” 行动迟缓头号猎物将转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反复,反反复复,转会市场上的不变风景。本来齐伍似乎早已打上了国米标签,毕竟想要得到皮萨罗另一半所有权的斯帕莱蒂有求于对方,谁曾想,苏亚索转会事件的反复在齐伍身上也复制了。

  几天前,双方宣布罗马以575万欧元完全得到智利中场,却对齐伍何时登陆国米的问题只字未提。也许是为了在这场谈判中占据心理优势,国米一方表现出的态度始终不温不火。就当上周五莫拉蒂慢条斯理地说着“我们对齐伍感兴趣,但是我们不会头脑发热”时,巴塞罗那人却展开了疯狂攻势,同一天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抵达罗马。作为双方谈判协调员的布隆泽蒂的表态十分明确:“当贝吉里斯坦有所行动时,那意味着谈判是非常严肃认真的。”

  而西班牙客人也受到了罗塞拉·森西在以及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财务负责人马佐莱尼的热情招待,但他们也很快明白了一点:德罗西是非卖品。于是话题转移到齐伍身上,上周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明确表示过,转会目标是引进两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随着亨利、小杜尔的相继入位,引进后卫的工作也列上议事日程。

  巴萨也曾提出以久利做交换,

罗马的回答很明确:只要钱。而从最初提出的2000万,到目前的1800万,他们已经打了不少折扣。不过据媒体预测,双方很可能在1300万左右成交。与此同时,贝吉里斯坦也已跟齐伍的经纪人见过面,双方商定球员未来四年薪水将在400至450万欧元(不包括奖金)左右。

  相比之下,莫拉蒂的1100万就没有竞争力了,尽管最近几天国米经理布兰卡也没断了跟罗马方面的联系,甚至上周六他还直接跟球员本人通了话。齐伍做了表态:“要是对我有兴趣,就必须抓紧时间,否则我不反对加盟巴萨。”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西班牙的一方发展,由于之前要先忙活亨利和小杜尔的亮相仪式,因此齐伍的事将在本周二或周三有进一步结论。一旦谈妥,正式签约仪式也会拖到7月,这主要考虑到了罗马俱乐部2007/08赛季财政收支账本上的需要。

  之所以急于要钱,也是由于罗马之前接连几笔支出决定的。武奇尼奇、皮萨罗、卡塞蒂和胡安让森西的钱包一下子少了1520万欧元。6月22日凌晨,巴西中后卫胡安以63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

德甲勒沃库森加盟罗马,他将在罗马效力4年。目前,胡安正随队备战美洲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德国生活了五年后,我非常高兴有机会体验
意大利
足球。在罗马,我认识多尼、塔代伊,当然还有托蒂,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以及德罗西,非常出色。巴西人在罗马一向过得不错,我希望能够继承这个传统。”很显然,胡安的加盟也为齐伍的离去做好了铺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