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选前锋化遗憾为动力 真正想要的其实是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苏亚索远离米兰,米兰的锋选被迫继续。加利亚尼说的“苏亚索来,锋线市场结束”看来难以实现。

  上周六,得知消息的加利亚尼在图拉蒂办公室里紧张工作,“我跟贝鲁斯科尼通了电话,他也同意,不要再在这件事上玩游戏了,否则我们和国米都可能受到损害。安切洛蒂?他也理解目前形势,苏亚索我们都喜欢,但他就算不来,我们的生活也得继续啊。”说完自己说对手,对莫拉蒂如何看待,“我们这几天联系得更频繁了。国米内部没有对我们的行为多加微词,我觉得这样很好,我们也是公事公办。”

  说不遗憾那是假的,谁想让几乎到手的猎物飞走呢?加利亚尼继续道:“米兰怎么介入的?上周一晚和足协副主席切里诺吃饭时他说,跟国米的交易谈崩了,我就跟他谈转会,没对苏亚索施加任何压力。其实,去年我们已说好,可以拥有苏亚索一半所有权,700万,他说再过一年可能更多,要等等。再说这些也没用了。他也在按规则办事,跟我们交易时他认为苏亚索还自由,结果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看法。我是上周五晚跟苏亚索通的电话,他跟我解释了缘由,我除了尊重他,还能做什么呢?”

  米兰球迷会不会这么大方?加利亚尼说:“我会跟他们说我跟贝鲁斯科尼说过的一句话,1986年我们要买维亚利,可他不来,我们没沮丧,买了巴斯滕。或许跟维亚利我们能得更多荣誉,但跟巴斯滕……”跟巴斯滕开创了一个时代,荷兰人成了一座丰碑。

  加利亚尼以此安慰鼓励球迷,具体做法是“市场还久,我们会耐心工作。能肯定的是,我们的新前锋只能是外国人,也只有奥利维拉一个人要做出牺牲。埃托奥目前看来是非卖品,可他一直是我们的首选。”埃托奥想要5年合同800万年薪,比卡卡还高出200万,加利亚尼正在争取让埃托奥接受600万。这一点西班牙和

意大利的税费又体现出巨额差距,“莱昂纳多跟阿森纳也谈了亨利的转会,我们同意2400万转会,但亨利要1000万年薪,我们无法接受。巴萨支付这些薪水,只要掏出1500万,可我们要掏出2000万。阿贾克斯、红星的时代过去了,他们消失了,就因为他们面对不了这种巨额竞争。”

  《米兰体育报》称,贝鲁斯科尼更想要小罗而不是埃托奥。加利亚尼则表示:“不要再说名字了。我们会做出正确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