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名宿赞巴萨新银河战舰 克服一点可避免重蹈皇马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转会巴萨,好不热闹,西班牙足球名宿、评论家纷纷发表看法。前阿根廷国脚、皇马经理巴尔达诺认为在经历了一个失败赛季后,亨利的到来对巴萨来说的确是一针强心剂。

  “亨利的到来会带来竞争,这在巴萨以前没有过的,而且也是必须的。”巴尔达诺日前说,“而且亨利的到来令巴萨替补阵容更加强大,无论是谁坐在场下,都是高水平球员,场上球员做不到的还可以由替补球员继续完成。一旦出现伤病,这样的阵容将是关键的,上赛季发生的事已经说明了问题。”

  巴尔达诺还把现在的巴萨跟弗洛伦蒂诺时代的“银河舰队”相比,但他同时警告巨星云集的巴萨如果要想有所成就必须要摒弃自私,更多的从集体角度考虑球队,”现在的巴萨跟前几年的

皇马很相似,但这并不是说最好的球队并不会被击败。尤其要注意,在这样团队中不能存在自私的想法,有虚荣心是好的,但也要注意到如果处理不好的话,这种虚荣心可能会令更衣室气氛来个大掉过。“

  尽管亨利来了,队中还有小罗和埃托奥,但巴尔达诺还是对自己的同胞梅西期望最大。“梅西已经给我们留下这样的印象,他可以单枪匹马决定一场比赛,他甚至可以不用其他人帮忙就能进球。如果要给巴萨球员排顺序的话,梅西也是位置最稳固的球员。他不缺天赋,他拥有成为世界最佳的一切。”

  前巴萨球员,跟亨利在阿森纳做过队友的奥维马斯在得知亨利加盟的消息后,马上给自己在俱乐部内的好友发送了祝贺短信。在接受采访时,这名荷兰快马兴奋的表示:“我知道,在这里亨利最后肯定能得到金球奖的。亨利自己可以决定一场比萨,他或许全场拿球、射门的次数并不多,但是他每次进攻都很危险。而且亨利不管在球场上表现好,他在球场外也是楷模,他拥有必胜的信念,从来不惹麻烦。”

  亨利在法国国家队的队友图拉姆说:“亨利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巴萨做了笔成功的买卖,他肯定能和埃托奥配合在一起。”比亨利早一年到

西甲的皮雷说:“在巴萨有压力,但亨利喜欢有压力的比赛。我很期待在情歌情场与亨利的比赛。”但是前“梦之队”成员费雷尔警告说:“巴萨前场四大球星几乎不可能同时上场,重要的是巴萨上赛季不安定的更衣室不能再乱了。”(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