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公牛"恐怖赛程令人惊 球迷票选塞维利亚再当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56  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国王杯名花有主,欧洲诸强的联赛和杯赛也终于偃旗息鼓。在西甲拖拖拉拉的赛程中。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本场国王杯的决赛,竟已是塞维利亚本赛季踢的第63场比赛,球队的参赛时间接近600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杯1/8决赛对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决赛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塞维利亚都进行了加时赛,另外,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对贝蒂斯的比赛,因为球迷闹事,最后的30分钟还被放在20天后进行,地点是距离塞维利亚500公里的赫塔菲主场。

  63场比赛,塞维利亚取得39胜12平12负的佳绩,打入110球,失49球。主力球员中,阿尔维斯的上场时间达到4673分钟,是整个欧洲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要知道,其它球队中,范尼和比利亚这样的绝对主力,上场时间也不过是4000分钟左右。

  经历了马拉松般的一个赛季后,塞维利亚球员连连喊累,队长纳瓦罗说:“现在,塞维利亚全体成员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已经非常疲惫了,这个赛季太漫长了,我们需要假期,需要好好休息,充分补充能量。说实话,比赛之前我们都已经开始想着假期了,带着这么多奖杯去度假,我们心情非常愉快,终于可以彻底放松了。”

  塞维利亚这个赛季的表现是让人难以忘记的,赛季开始,他们就在欧洲超级杯上3比0大胜当时如日中天的巴萨,随后他们又在

西甲、联盟杯和国王杯上三线齐头并进。联赛中直到最后一轮还有夺冠希望,最终拿到第3名;联盟杯,塞维利亚卫冕成功,再创佳绩;国王杯,“南方公牛”又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赛季初,当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提出要创“三冠王”时,人们还笑他痴人说梦,但现在,如果算上欧洲超级杯的话,塞维利亚真的拿到了三个冠军!

  “我们取得了三冠王,这支塞维利亚已经成为了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下赛季,我们还会夺取更重量级的冠军!”德尔尼多再次发出了宣言。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塞维利亚是这个赛季欧洲唯一的三冠王。在西班牙《世界报》“谁是本赛季欧洲最佳球队”的投票中,塞维利亚获得了71%的选票,而

AC米兰
皇马
都只有10%的选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