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宣布赛季目标剑指欧冠 莫拉蒂:收购计划已迈第1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已经为俱乐部下赛季定下了基调,在得到了久违的意甲联赛的冠军之后,国际米兰把下赛季的目标定为了欧洲冠军杯。

  “没有什么可遮掩的,我们下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赢得欧洲冠军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这样说。

  国际米兰上一次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是在1965年,而上一次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是在1972年,在上赛季联赛夺冠的情况下,这成了俱乐部管理层和球迷最最渴望的荣誉。

  莫拉蒂表示,

国际米兰新赛季的计划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幸运的是,苏亚佐本人有清晰的愿望,他只希望加盟长期以来一直青睐他的唯一俱乐部,国际米兰。”

  相对而言,得到齐沃却并不那么容易,莫拉蒂说:“巴塞罗那对齐沃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也如此,反正我总是下为那个尽最大的努力打造一支夺得冠军的球队。”

  莫拉蒂同时表示,国际米兰只会对球队做出一些补充,而并不会进行大换血:“我并不希望签入很多球员进行大换血,我们不能忘记上赛季通过冠军证明了自己的球员,而且他们还处在当打之年,可以继续踢球,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为自己制造麻烦。”

  几天前布兰卡在英国,

意大利媒体认为他是在接触亨利,但最终亨利去了巴塞罗那,莫拉蒂说:“我不认为布兰卡去英国是为了与球员谈判,就像他在米兰一样。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报纸写出来的,让人们认为我们签约一名球员而最后失败,而不是报道事实的真相。”

  “亨利不是国际米兰的目标,至少近期已经不是,我们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前曾经找过他,但是他希望留在阿森纳,现在他与巴塞罗那达成了协议,可能所有的猜测现在都已经结束了。”莫拉蒂最后说道。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