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杯赛-美国主场逆转墨西哥蝉联冠军 获联合会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1  新浪体育
金杯赛-美国主场逆转墨西哥蝉联冠军获联合会杯资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3时,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决赛在芝加哥打响,东道主美国主场2比1逆转墨西哥,蝉联该项赛事冠军。美国将代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参加2009年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

  墨西哥第44分钟率先破门,卡斯蒂略突破奥涅乌传到后门柱,瓜尔达多捅射破门。第61分钟,有华人血统的布莱恩-程禁区内转身被马加隆拉倒,多诺万主罚点球命中,他在本届赛事的所有4个进球都是点球,这也是他为美国队攻入的第34球,从而追平了前射手温纳尔达保持的美国国脚进球纪录。第73分钟,多诺万开出角球,对方后卫解围不干净,费尔哈伯凌空射门反超比分,2比1。

  双方队员赛后拒绝握手。2000年以来,美国对

墨西哥的战绩保持9胜1平2负(主场8胜1平)的绝对优势。这是美国队第4次夺得金杯赛冠军,追平了墨西哥保持的纪录。主教练布拉德利则将2006年
世界杯
后接替阿雷纳以来的战绩改写为10胜1平。不过在即将揭幕的美洲杯上,他的不败战绩将受到严峻挑战。(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