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00万英镑却难找亨利替代品 一人离队竟影响全盘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亨利走了,谁会来?温格拿着1600万英镑的现金,不知如何是好。这不是危言耸听,亨利离队最直接的恶果就是:球队很难找到他的替代者。

  此前温格与索里亚诺商谈的,是埃托奥交换亨利的可能,可喀麦隆人想留在巴萨,即使拉波尔塔不同意,米兰双雄也比阿森纳更具吸引力。这给温格带来了一道难题——去哪里找第二个亨利?

  摆在阿森纳面前的,这不是钱的问题。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牛气冲天,因为英超的天价转播合同,以及西甲、意甲和德甲豪门辞旧迎新,各家俱乐部的消化能力大增。阿森纳此前接洽的里贝里已被拜仁抢走,特雷泽盖似乎也与瓦伦西亚走得更近,要弥补亨利的空缺,一时间还真没有可操作的对象。《卫报》认为,随着巴普蒂斯塔和雷耶斯告别球队,范佩西和阿德巴约还在成长,下赛季的阿森纳必须有一名大牌的射手加盟。但这三人换来的2500万英镑,却难为无米之炊。“原因很简单,亨利离队让人对阿森纳的未来心存疑问,一流球星选择的俱乐部,一定是能给他确切承诺的俱乐部,这一点,阿森纳和温格都做不到。”

  只要是有名气的球员,都逃不过几大豪门的争夺,意大利除了米兰双雄,还有重归的

尤文图斯,即便是国内,
曼联
和利物浦也虎视眈眈。《卫报》透露,阿森纳比较现实的目标是纽卡的两名前锋马丁斯和欧文,两人的合同都有提前离队的条款,前者的解约费是1300万英镑,后者便宜些,为900万英镑,至少无论是阿森纳的手头资金,还是两名球员的适应能力都无需怀疑,唯一需要的,就是温格如何与纽卡周旋了。

  阿森纳被看作缺乏吸引力,而在《每日电讯》首席记者温特眼里,亨利离去也打击了其他英超俱乐部。“不要以为英超就是第一联赛了,亨利去了巴萨,特维斯也可能去

皇马,西班牙、意大利等球队正变得愈发强大。”温特提醒联盟,“斯库达莫尔应该想一想,为什么富裕的英超留不住亨利,法国人曾在阿森纳得到救赎,可即便如此他也选择离开。显然,在英超之外,还有更接近完美的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