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队晋级金杯赛决赛媒体仍对球队不依不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7:0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2日电(记者冷彤 陈恃雷)墨西哥足球队21日晚1:0小胜瓜德罗普岛队后,晋级金杯足球赛决赛。墨媒体22日对桑切斯率领的球队仍不依不饶,认为国家队尽管闯入了这项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最高水平赛事的决赛,但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千年报》在标题为“仅仅如此”的文章中指出,墨西哥队没有什么改进,只是凭借着在德甲斯图加特队效力的场上队长帕-帕尔多的一记世界波才得以晋级决赛。

  《纪录报》也认为是帕尔多的进球挽救了桑切斯的球队,但该报把注意力放在了球队内不和谐的声音上,报道了前锋卡斯蒂略在21日的比赛中连替补都没当上而对桑切斯的不满情绪。

  《宇宙报》警告说,决赛对手美国队实力强大,是一块难啃的骨头。美国队自2002年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墨西哥队以来一直占有优势。“唉,美国来了!”

  《改革报》在头版显著位置报道了墨西哥小胜瓜德罗普岛队,并提醒决赛的对手不可小视,但表示,墨西哥队在金杯赛历史上曾三次同美国队相遇,其中两次战胜对手。

  金杯赛的决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4日举行,由美国队对墨西哥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