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里克尔梅点燃阿根廷 巴西莱亲掌镜拍摄"罗曼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18  东方体育日报

  “罗米,留下!罗米,留下!”夺冠夜的博卡球迷象皇马球迷一样痛并快乐着,他们在庆祝仪式上高声呼唤着,因为糖果盒将象伯纳乌失去贝克汉姆一样失去里克尔梅,租借期满的艺术家将在短暂休假之后返回比利亚雷尔报到。博卡主帅鲁索向主席马克里提出过要求:“下赛季我希望他还留在博卡,”但是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也想留下里克尔梅,但他实在是太贵了,我们拿不出这么多钱。”

  但是,有一个人可以“免费”地使用里克尔梅,他就是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在媒体提前曝光的阿根廷参加本届美洲杯的22人大名单中,里克尔梅、贝隆和萨内蒂三老将的名字赫然在列。《奥莱报》说:“巴西莱在试验了多套战术打法和多名球员后,仍无法打造出一支最令人满意的球队,这是他下决心召回阿根廷老国脚的根本原因。”

  “以里克尔梅现在的状态,不召回他简直是一种愚蠢,他在足球场上是伟大的谋士和独一无二的勇士。”巴西莱在接受采访时说。里克尔梅在返回博卡后真的变成了“青年”,他焕发了“第二春”,不仅当选解放者杯的MVP,还是杯赛最佳射手。事实上巴西莱在解放者杯决赛之前,就通过电话与里克尔梅进行了沟通,劝说他能回心转意、为国效力。去年,罗米以母亲为借口退出国家队,但实际是自己心理上无法承受巨大压力,而现在他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所以,巴西莱的说服工作也变得很容易了。

  里克尔梅也表达了对返回国家队的渴望,“每次看见他们打比赛的时候,我都有和他们站在一起的冲动,我忘不了共同分享的往事,我希望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国家队。”——似乎里克尔梅与国家队新的一段“罗曼史”正在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