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火线解约右路三将 清洗后孙继海地位愈加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管财产是否能够按期被解冻,曼城的“他信时代”实际上已经到来了。由于资金不足和主帅没能最后确定,球队的引进工作还没有正式行动,但是随着埃里克森无限接近曼城队,这一步工作只是时间问题。而曼城队的清洗工作还在大规模的进行,巴顿和迪斯丁的离开已经引起了俱乐部小小的震动,而最近在《太阳报》又刊登了一则消息,曼城队三名队员:辛克莱尔、特拉贝尔西和乔丹已经被俱乐部解约成为自由人。而英超官网方面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曼城队的转出名单里赫然写着这三名名字,并标注他们三人全部为俱乐部解约球员。

  三名队员在上个赛季上场机会都不多,在俱乐部中三人的位置均是右路,可以打后卫和中场的位置,也就是说和孙继海的位置也是重叠的。上个赛季在右后卫位置上奥诺奥哈和里查兹形成了双保险,而右前卫位置上无论是孙继海还是约翰森的位置都比较稳固,因此三人的出场几乎也是寥寥无几。他信到来后球队与很多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解约以节省工资开支,因此三人离开

曼城也并不出人意料。

  不过三人的离开也很可能意味着孙继海在曼城的位置已经得到了新东家的承认,根据他信几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的态度,过去曼城那种大规模引进二三流球员的习惯有望得到改正,而他信要做的是等待新帅的采购名单。埃里克森作为前英格兰队主帅,与许多实力派球员相当熟悉,密会埃里克森可能只是他信大动作的第一步,一旦瑞典人正式上任,那么曼城队有可能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新主角。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