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2600万砸向谁 突抢尤文最贵收购却牵出巴萨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是否还要埃托奥?答案是不要了,安切洛蒂在度假中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表示:“我们在分析了引进埃托奥的难度后,选择了苏亚佐。”

  埃托奥4000万,苏亚佐1400万,2600万的落差,足以让AC米兰在其他位置上完成更出色的引进,安切洛蒂暗示了这一点:“如果有其他的礼物,我当然不会拒绝,后防线我不想再做出改变了,中场我和俱乐部意见一致。”随即安切洛蒂把话题转向了古尔库夫,关于这个话题似乎说了一半。

  安切洛蒂在本赛季结束时和上赛季结束时,两次公开表示,需要引进一个攻守兼备的中场,

AC米兰原定的计划是埃莫森,但一是由于
皇马
的夺冠,二是由于皇马官员私访卡卡住宅的事情让两家俱乐部关系骤然紧张,三是
国际米兰
的介入,让埃莫森距离AC米兰骤然变远。原本巴西人订好的18日前往AC米兰的机票也被退掉了。

  另一个选择埃德米尔森状态则不能让人完全放心,而且他身上有旧伤,出勤率太低,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有了“古尔库夫改造后腰”的主意。

  但也就是在得到苏亚佐而放弃了埃托奥之后,安切洛蒂突然致电加利亚尼,表示“希望关注一下蒂亚戈这名球员”,AC米兰想要重演抢苏亚佐一幕?确实,奥拉斯茨时手上多了一份1800万欧元的提案(并没有说明是来自AC米兰的),“我手上有两份关于蒂亚戈的报价,一份来自尤文图斯。”另一份奥拉斯没有说。不过,蒂亚戈和尤文图斯的谈判箭在弦上,尤文图斯最终加速了进程,葡萄牙人没有旁落。

  不过这也说明了一点,在埃托奥换成了苏亚佐之后,省下了2600万欧元,AC米兰有了更多的资金用于其它位置的修补。蒂亚戈没有得到,但实际上另一个与AC米兰接近的人是德科。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29岁的德科已经不再是巴塞罗那的非卖品,西班牙媒体认为他已经从巴萨更衣室的领袖变成了“问题人物”,拉波尔塔日前在发布会上也含沙射影的指责了埃托奥的行为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而在此前德科身陷嫖娼事件中,俱乐部始终一言不发。

  两个月前曾经有消息称,葡萄牙人委托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找到了拉波尔塔,告诉他自己想转会AC米兰。事态后来平息,但随着巴塞罗那丢失冠军,面临阵容改造,这一切再次浮出水面。

  当然,如果德科成为“可卖品”,那么另一个蠢蠢欲动的球队肯定是国际米兰,莫拉蒂虽然认为德科“太老”,但德科是曼奇尼看好的,而且这一次菲戈也难得的和曼奇尼取得了一致,尽管随着菲戈的留下,这笔收购的意义没有一个月之前大,但国际米兰确实缺少一个中前卫,同样,德科也是安切洛蒂所说的“能防守的组织者”,同时,他还是前腰的备选,以填补鲁伊-科斯塔之后留下了一个赛季的空缺,如果巴萨真的清洗葡萄牙人,恐怕一场新的“米兰德比”又在所难免。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