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中场强援同赴尤文签约 斑马军1500万购下全能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或明天同时宣布两笔收购,昨天,里昂的26岁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和恩波利27岁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前后脚”出现在了都灵参加并完成了体检,同时也完成了签约。

  里昂方面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1500万欧元的报价,切尔西旧将蒂亚戈加盟尤文图斯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相对于蒂亚戈,阿尔米隆的转会有些复杂,所牵涉的人也要多一些,尤文图斯为阿尔米隆付出了700万欧元的现金,同时还有中场帕罗和前锋沃尔帕托的一半所有权,此外,小将乔维科下赛季被租借到恩波利。

  阿尔米隆是一位拥有前腰技术的后腰球员,球风优雅,擅长远射,05/06赛季

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恩波利的作战中就曾经被他远射破门,他被称为“恩波利的皮尔洛”。

  而蒂亚戈则更被寄予厚望成为“新的保罗-索萨”,布冯表示:“我知道这名球员,尽管交手不多,但我知道他在里昂是重要的主力球员。”保罗-索萨则评价:“他是一个全能的中场,一开始他侧重进攻,几乎是一个前腰,但后来他在防守方面长进了很多,对于一支球队,他是在90分钟的攻防里都有用的球员。”

  此前,尤文图斯先后引进了格里格拉、克里斯蒂托、萨利哈米季奇、亚昆塔、莫利纳罗、诺切里诺,是意甲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大的球队。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的转会消息还与近来大红大紫的意大利国脚前锋夸利亚雷拉扯上了关系,而此前一度和尤文图斯很接近的比安奇,基本上确定投奔那不勒斯了。不过在前锋线上,尤文图斯的首选还是留住特雷泽盖,由于尤文图斯在股市上收获了大笔的资金,因此在特雷泽盖续约的问题上还有缓和的余地,而卡莫拉内西也是如此。

  不过在后防线上,看起来引进加比-米利托越来越难了,尽管球员本人和尤文图斯两情相悦,但萨拉戈萨开价2500万欧元显然超出了球员本身的价值,又有

皇马的介入,所以拉涅利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准备转向竞技桑坦德的另一名阿根廷后卫加雷。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