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勒开炮挖苦一堆旧敌:基恩乱飙房价 基冈买不少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夏季是球员休养生息的好时光,报纸版面往往留给一干足坛名宿指点风云。但周三出头的希勒不仅来头不小,而且甫一出口,嘴上就有风暴的味道!希勒去年退役,球员时代的他是球迷的偶像,在圣詹姆斯一呼百应。即便退役之后,他也一度是纽卡斯尔主帅的热门候选。这次出马的希勒,更是矛头直指纽卡:阿拉代斯,千万别买贝拉米!

  希勒说自己是在报纸上看到“贝拉米去纽卡”的消息,结果当时正在法国度假的他酒兴大发,“我的假期过得非常完美,但当我看到相关消息时,我想我绝对有必要再来几杯,结果我真就又来了几杯!”打开话匣的希勒口发连珠炮:“难道还没人从使用他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吗?(如果贝拉米去纽卡)那倒真是相当有趣,特别是麦克德蒙特现在还在球队之中!”

  上赛季效力

利物浦时,贝拉米和麦克德蒙特在安菲尔德的球员通道中有过冲突。但不管希勒怎样掩饰,谁又能忘记他和贝拉米的旧恨?2005年同为喜鹊效力时,威尔士坏小子贝拉米曾讥讽希勒,“你老腿老胳膊的,已经太老太慢!”贵为俱乐部标志的希勒哪堪这种侮辱,随即威胁要把“这个小子赶出圣詹姆斯”。

  刚刚过档喜鹊的阿拉代斯在今夏招兵买马,目前已购入巴顿和维杜卡。迫于马丁斯或欧文可能出走的前景,阿拉代斯想将喜鹊旧将贝拉米招致麾下。而亿万富翁阿什利的入主,让阿拉代斯在转会市场上有了底气。但希勒认为欧文留下的可能性很大,“说实话,在他连续踢上几个月比赛之前,不会有谁准备为他掏出上千万英镑!”

  球员时代的希勒喜欢用进球说话,而退役后的希勒话锋也颇为刁钻毒辣。事实上,退役一年多来频频在媒体上指点江山的希勒,日前已通过了欧足联认证的A级教练证书。虽然目前还是闲云野鹤,但希勒对英超的兴趣依然旺盛。他甚至把矛头对准了刚刚率桑德兰升级的基恩,“基恩这人不错,我对他充满尊敬,如果有11个基恩,球队将无往不胜!”一番恭维之后,希勒不忘挖一下英超旧敌的短处,“我把自己的一幢房子标价75万英镑,基恩后来买走了房子。结果我发现他竟然给房子标价600万英镑!”

  效力纽卡时期,希勒和

曼联队长基恩曾在球场上发生冲突,贝克汉姆将两人劝开的画面,一直留在不少球迷脑中。但希勒效力纽卡10年历任教练的恩怨情仇更值得回味,他也一一点评:“罗布森不错,他将球队带出低谷;达格利什很有本事,但他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纽卡;基冈确实买了不少废人。古力特?他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可相当糟糕!”

  不过,言辞咄咄逼人的希勒,暂时还没有拿起教鞭的打算,这对在泰恩河畔立足未稳的阿拉代斯(甚至贝拉米)都算是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