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小贝引出潜在离队人选 皇马两大位置凸显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每年夏天都会有一些人和球队告别,冠军也不能改变他们的命运,卡洛斯、贝克汉姆和雷耶斯的离开,注定了皇马的这个夏天不会轻松。

  卡洛斯本周二已经穿上费内巴切的球衣正式亮相,皇马在赛季末的冲刺阶段,卡洛斯是左后卫位置上不可动摇的主力,并且在3比2胜韦尔瓦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球队目前仍很难找到巴西人合适的替代者,马塞洛虽被认为是卡洛斯接班人,但他本该从青年队开始,俱乐部的计划是卡洛斯可以再踢一两年,但卡尔德隆毫无诚意的续约条件让卡洛斯心灰意冷,也让马塞洛提前进入一线队,至少卡佩罗还没有完全信任这个年轻人,下赛季他被租借的可能性很大。托雷斯倒是打了多场主力左后卫,但他是一名没有特点的球员,最好的表现只能是“无功无过”,贝纳布的球迷早已经习惯了卡洛斯式的插上助攻,托雷斯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贝克汉姆离队造成的影响更大,首先

皇马失去的是一位职业球员的典范,其次球队还将失去英国人勤勉的跑动和屡建奇功的定位球,当卡佩罗的球队为运动战进球发愁时,贝克汉姆的定位球一度是打破密集防守的利器。“他是我带过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个”,就连把英国人打入冷宫的卡佩罗都这样评价,可见寻找他的替代者将多么困难。最后一轮联赛,雷耶斯替补贝克汉姆出场立下奇功,但塞维利亚人同样不会留在球队,和他交换租借到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注定要被退货,而雷耶斯在皇马的表现也并不稳定,要想让俱乐部动用千万资金签下他,实在是天方夜谭,这意味着皇马的主力阵容将出现右路真空,除非劳尔继续客串右前卫。

  帕翁和梅西亚的合同即将到期,两人也将和贝纳布道别,帕翁已经接到来自法甲里昂和英超博尔顿的邀请,梅西亚也不愁找不到新东家,不少球队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球员最终的选择很可能是萨拉戈萨,夏天他们需要很多时间来找回状态,毕竟帕翁本赛季几乎没有出场记录,梅西亚也一度的主力沦为名单外的球员。卡萨诺则成了俱乐部的“大麻烦”,谁都清楚签下这个“坏小子”是一次赌博,除非皇马可以接受以较低的价钱半卖半送,否则下赛季他还要继续在皇马把板凳坐穿。

  领导层的变化也小不了,卡尔德隆自己的位置都可能不牢靠,卡佩罗在以色列和球员道别时那句“非常感谢”,也被认为是

意大利人的临别感言,米贾托维奇能否留任也是未知数,去年大选期间临时拼凑的三人组就要分崩离析。而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已经注定走人,波图加尔放弃了和桑坦德续约一年的合同,近日就可能赴贝纳布报到,下赛季他将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