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双雄前锋争夺战各缺一张牌 AC米兰占主动只因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两个米兰各有一张王牌,又都缺一张牌,使得苏亚索转会还有精彩下文。

  加利亚尼说了:“注意:转会没结束,我们还需要苏亚索本人的同意。”莫拉蒂说:“这事没完,冲着苏亚索想来国米的愿望,我们也得走下去。”

  卡利亚里经理萨勒诺强调了苏亚索转会米兰几成定局,“转会中最主要的是两家俱乐部签字,而后才是球员签字”。这句话让人发问,球员转会要怎样才被官方承认?按照职业联盟规定,转会有固定表格,首先是一份转会合同,其次是转会价格及支付方式,最后是球员转会后的新合同,前两步需要两家俱乐部签字,第三步需要球员签字。所以,认为俱乐部协议比球员签字更重要,是有道理的。

  但莫拉蒂一直强调和苏亚索有了私下协议,签了字。如果是真的,按照职业联盟法规95条,苏亚索将被判以最少两个月的禁赛,因为他和卡利亚里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卡利亚里和国米之间又没有书面协定,苏亚索的做法是违规的。同时,跟苏亚索签协议的国米领导也要被判离开足球圈至少一年,国米罚款5万欧元。

  米兰的做法完全符合规则,先找俱乐部再找球员。这个层面上,加利亚尼比莫拉蒂圆滑了很多。足协调查委员会有资格对转会过程进行调查,足协法院有最终判决权。意思是,米兰的主动性又多了几分,如果他们搞不定苏亚索,他们就能利用法律告发同城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