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三金刚续约引更大手笔 皇马2队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近几天动静不小,在宣布经理卡波尼“下课”后,俱乐部宣布将跟席尔瓦、巴拉哈续约。当地媒体媒体报道,一度续约受阻的阿尔贝尔达也将在近几天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席尔瓦是瓦伦西亚本赛季冒出来的新星,目前已经在西班牙国家队打上主力。根据新合同,他与球队续约到2011年,年薪120万欧元,毁约金6000万欧元。本来明年夏季合同到期的巴拉哈得到两年的续约合同,这样他将在瓦伦西亚至少效力到2010年。

  此外,少帅弗洛雷斯提出向比利亚雷亚尔队收购前锋弗兰。“潜水艇”给弗兰的标价至少2300万欧元,但其中的10%归他个人所有。瓦伦西亚当地的《超级体育》还报道,球队中场引进球员的重点锁定在从阿森纳回归

皇马的巴普蒂斯塔。

  毕尔巴鄂成功保级后,队中老臣、高中锋乌尔塞斯宣布退役。这位出身于1971年的巴斯克人在毕尔巴鄂效力了11年,之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队。他代表毕尔巴鄂参加了419场

西甲联赛,排在该队历史出场榜的第十位,进球116,是毕尔巴鄂历史上进球第六多的球员。

  本周,上届皇马主席竞选人巴尔达萨诺收购了前西甲球队加的斯51%的股权,成为该队真正的“主人”。他宣布前任皇马主帅雷蒙将出任加的斯新赛季主帅,名帅博斯克将担任顾问。由于这层关系,西班牙媒体把加的斯称为拥有皇马“血统”的球队。(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