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笔收购造地震 "绝对非卖品"竟被推上转会漩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亚佐加盟之后,加利亚尼曾经公开表示吉拉迪诺是绝对非卖品:“吉拉迪诺和卡卡一样,是AC米兰的非卖品。”但意大利媒体却并不这么认为,尤文图斯俱乐部称“对吉拉迪诺不感兴趣”看来是口是心非的,《米兰体育报》称,苏亚佐的加盟,将把吉拉迪诺推向尤文图斯。

  在几个小时之后,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也证实了尤文图斯对吉拉迪诺的兴趣,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尤文图斯曾经向吉拉迪诺出价,但对具体报价说法差别很大,有说是1500万欧元,也有说是1500万欧元加上帕拉迪诺!但无论怎样,尤文图斯曾经向AC米兰出价收购吉拉迪诺,而且被拒绝是确有其事。

  但这是在苏亚佐加盟之前。

  苏亚佐的加盟,对于吉拉迪诺的去留,可能会有两种极端的影响。

  第一种可能是引进苏亚佐,是对吉拉迪诺的信任,下赛季吉拉将是

AC米兰排名第二的主力前锋,由于罗纳尔多无法承受太多比赛,他甚至会在更多的时候会是排名第一,如加利亚尼所说:“引进苏亚佐,放弃埃托奥。”那么在吉拉迪诺身上,什么都不会发生。

  但如果要引进埃托奥,情况又将不同了。

  埃托奥加盟之后,他和罗纳尔多将是安切洛蒂心目中既定的两个主力前锋,尽管因扎吉接受了“偶尔上场”,但吉拉迪诺的身份从过去的第三前锋变成了“和苏亚佐竞争第三前锋”,这显然是吉拉迪诺所接受不了的。五名大牌前锋之间难以共存,走的不可能是位置稳固的罗纳尔多、埃托奥,不可能是刚来的苏亚佐,不可能是接受现状的因扎吉,那么只能是想得到更多机会却无法得到的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的话随后颇有深意:“转会市场到8月底才关闭,吉拉迪诺现在还是AC米兰的球员,但转会市场这种东西你永远不能预测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博内托同时表示,“

尤文图斯确实对吉拉迪诺很感兴趣,至于
佛罗伦萨
,吉拉迪诺本人没有考虑过。另外,加利亚尼并没有把吉拉迪诺放入到各种谈判中作为交易品,这不是真的。”也就是说,如果吉拉迪诺要走,去向多半是尤文图斯,而且不会是交换,只可能是转会。当然,AC米兰本意是希望留住吉拉迪诺,但从行动上,他们必须给吉拉迪诺更多的比赛空间。

  实际上,在罗纳尔多、吉拉迪诺、苏亚佐、因扎吉、奥巴梅扬(博列洛)的组合已经足够强大,而且特点各不相同。如果再引进埃托奥,看似豪华,但问题在于,埃托奥和苏亚佐特点类似,AC米兰始终缺少一个能在禁区内站住位置,背身拿球做球,同时在与对方后卫抢头球的身体对抗中有优势的中锋,AC米兰的进攻线路反而会减少,方式反而会单一,更重要的是,吉拉迪诺前四位前锋中最年轻的,就像贝鲁斯科尼所说:“他是AC米兰的未来。”为了现在,卖掉未来,并不值得。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