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完成意外收购 右路飞翼突然加盟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完成意外收购右路飞翼突然加盟红黑军
安东尼尼

  新浪体育讯 在共有球员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意外有所收获,本以为AC米兰会放弃萨马科等所有的共有球员,但红黑军团还是花钱买回了一人的所有权,来自锡耶纳的右路选手安东尼尼,下赛季将成为AC米兰的一员,AC米兰官方网站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

  25岁的安东尼尼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与奥多一样,他出自AC米兰青年队的培养,而且还是土生土长的米兰人。2003年,他的一半所有权被卖给了桑普多利亚,随即被租借转战意乙各队,直到本赛季之前,他只有3场意甲联赛的经验,还是03/04赛季在桑普多利亚得到的。

  然而安东尼尼本赛季的发挥令人吃惊,在锡耶纳,安东尼尼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他可以打右后卫和右边前卫,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3球。

AC米兰在昨晚的共有球员交易中,决定将他的全部所有权买回。目前AC米兰阵容中缺少能够在4-4-2阵型中纯打边路的边前卫,同时,奥多、卡福之外,AC米兰还将获得一个当打之年的右后卫的备选。也不排除AC米兰会把安东尼尼继续租借观察,但毫无疑问,一半所有权被买回,安东尼尼距离AC米兰近了一步。

  除了安东尼尼之外,桑普多利亚与AC米兰还有一位共有球员,尼日利亚的小个子边锋卡卢,这位23岁的中场目前效力瑞士的基亚索队,不过他将继续被租借。

  目前的共有球员转会市场上,球员们是继续共有,还是被一方买断,多数都已经决定,还有最后13名共有球员的归属尚未决定,等待“密封投标”。他们分别是: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

  、科达(乌迪内斯/恩波利)、卡塞蒂(罗马/莱切)、科莫托(都灵/罗马)、斯库尔托(切沃/罗马)、科尔维亚(锡耶纳/罗马)、马金瓦(巴勒莫/拉齐奥)、费里(卡利亚里/巴勒莫)、马泰尼(巴勒莫/恩波利)、博江斯基(阿斯科利/

尤文图斯)、加斯塔尔德洛(锡耶纳/尤文图斯)、丹尼勒维丘斯(博洛尼亚/利沃诺)、戈拉菲耶迪(特列斯蒂纳/AC米兰)。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