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战” AC米兰为卡卡再与西媒体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西班牙媒体再次“开战”,原因是《阿斯报》网络版上的一张照片。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阿斯报》一则名为“卡卡不会抛弃皇马”的消息,抛开文章的内容不谈,《阿斯报》在其网络版首页上用了一张卡卡拿着《阿斯报》,而《阿斯报》的封面是皇马球员拥抱并有“西甲冠军!”字样。AC米兰官方网站随即指出这是一张合成照片,因为照片是拍摄于一两个月之前,那时候皇马怎么可能是冠军呢?

  AC米兰随即在其官方网站上刊出了致《阿斯报》的公开信,信件称:“我们在贵报纸的网络版上发现了一张在你们的报上展示本队球员卡卡的照片,想来这不是2007年6月18日的版本。这张照片显然不是真实的,因为这张照片是卡卡于2007年4月中旬在米兰内洛体育中心拍摄的,卡卡怎么可能展示一份在两个月后出版的报纸呢?”

  AC米兰的公开信表示,这张合成照片意在再一次掀起皇马近一年以来破坏AC米兰和卡卡的关系的事件,对于卡卡照片的修改,看起来是想要重新挑起争议,误导读者们相信卡卡唯一期望的只有转会皇马,但这并不是事实。AC米兰的公开信最后表示:“不仅是球员本人还是AC米兰,都已经三番五次重复声明否认了转会的消息。”

  随即《阿斯报》对AC米兰的公开信进行了回应和解释,称这张照片拍摄于5月4日,并不是皇马夺冠那期的《阿斯报》,当时是《阿斯报》对卡卡进行采访,并由卡卡拿着报纸拍摄了这张照片。不过恰好当时《阿斯报》的封面是“西甲冠军!”和皇马球员拥抱的照片。看来也是AC米兰俱乐部把这张照片误解成用卡卡过去的照片和本周一的《阿斯报》合成的照片了。

  不过《阿斯报》在刊出那张照片时,也并没有对那张照片进行注释说明,封面的大标题和照片确实容易让人误以为是皇马夺冠之后的报纸。在网络版的图片上,《阿斯报》的文字大意是:卡卡不排除转会皇马,皇马的开价非常优厚、如果成行这将会是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

  这也是这篇文章的内容,《阿斯报》采访了卡卡的好友迪奥戈,后者表示:“卡卡并没有放弃转会皇马的可能,我也不能说他没有可能下赛季在皇马,如果去皇马他会像在AC米兰一样快乐。如果这一转会发生,将是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皇马给AC米兰和皇马开出的条件都很优厚,我们将等到8月31日看看皇马是否能够得到卡卡。”

  显然AC米兰对于卡卡的态度是强硬的,看来这将是一场转会市场上持久战,尽管迪奥戈称等到8月31日,但显然时间会超乎他的想象,2、3年乃至3、4年都是有可能的,卡尔德隆说“卡卡早晚会来皇马”,也就是这个意思。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