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又有两强援加盟 里昂大将赴尤文亦获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昆塔的加盟开启了尤文图斯夏季转会的阀门,2天之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又有收获,意大利U-21青年队的主力中场,上赛季效力于皮亚琴察的诺切里诺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

  尤文图斯是在共有球员转会市场上得到的这位中场新星,尤文图斯原本拥有他一半的所有权,不过当地时间昨晚,他们从皮亚琴察买断了诺切里诺的另一半所有权。为此,尤文图斯花费了300万欧元,诺切里诺和尤文图斯的新合同年限为3年。

  诺切里诺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前卫,上赛季他是皮亚琴察的中场核心,在出场的37场意乙联赛中打进了5球,皮亚琴察最终获得了意乙第四的出色成绩。目前,诺切里诺正在随

意大利国奥队备战同葡萄牙国奥队进行的决定奥运出线名额的欧青赛附加赛。

  

尤文图斯买断的另一个共有球员是莫利纳罗,这位24岁的左后卫上赛季在锡耶纳有着不俗的发挥,他将成为拉涅利战术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放弃了加斯巴罗尼,这位边锋目前已经完全成为了帕尔马的球员,同时,帕尔马还获得了原本巴勒莫和佛罗伦萨共有的帕拉维奇尼,另外花费了30万欧元买断了过去同

罗马共有的费伦内蒂,但是鲁奥波洛去了阿尔比诺菲。

  话题还是回到尤文图斯,在诺切里诺之后,尤文图斯还将迎来两位新中场球员的加盟,昨天,恩波利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已经在都灵完成了体检,他加盟的消息将在今天或明天正式宣布,另外,里昂方面也证实了蒂亚戈肯定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

  里昂的官员法西奥利说:“我们不能说转会已经完成了,现在只有最后的一点细节需要理清,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半各方那个地说,蒂亚戈将加盟尤文图斯,我们现在正在为完成转会而努力,而蒂亚戈越来越接近尤文图斯了。”

  与此同时,老将罗伯特-科瓦奇由于和萨格勒布迪那摩在工资上没有谈妥,转会取消,虽然之前他表示:“我将留在尤文图斯。”但随后这位老将就被尤文图斯“送”给了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已经发布了官方消息,看来他真的是不在拉涅利的计划之中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