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小罗3分钟两助攻演逆转 巴萨2-1南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0:30),在比勒陀利亚的罗弗图斯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桑道斯。小罗3分钟内两度助攻帮助巴萨完成逆转。

  这是巴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是为了庆祝桑道斯再夺南非国内联赛冠军。希尔韦尼奥、埃德米尔森和古德约翰森因伤缺阵,萨维奥拉、梅西和马科斯则返回国内备战即将开幕的美洲杯,但德科、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等球星则首发出场。巴萨曾在4月造访埃及并以4比0大胜阿尔阿赫利,南非也是巴萨到访的第4个非洲国家,而比赛所在的罗弗图斯球场也将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球场之一。

  开场仅2分钟,莫塔中场失误丢球,莫里尼单刀突入小禁区轻松破门。丢球的巴萨仍然缺乏斗志,他们的进攻甚至无法染指对方禁区,直到第8分钟,埃托奥才突破至对方禁区,但仍然无功而返。比赛缺乏对抗性,即便如此也很难见到双方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桑道斯第23分钟再获机会,但尼安多罗小禁区前的钩射高出。

  巴萨直到第25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机会,但埃托奥这叫禁区外的射门无法带来威胁,此前只有罗纳尔迪尼奥令对手得到首张黄牌。埃托奥第29分钟的进球被判无效,但南非当地的电视台却没有慢镜回放说明原因。第32分钟,埃托奥左路突进射门,但门将加尔文最终没收。2分钟后,巴尔德斯两度将主队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扑出。第38分钟,莫塔远射高出。

  下半场埃兹奎罗、伊涅斯塔和赞布罗塔分别替换下久利、莫塔和贝莱蒂。巴萨第49分钟错过扳平良机,埃兹奎罗将单刀球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妙传禁区内的埃托奥,喀麦隆人在紧逼下错过机会。1分钟后,赞布罗塔的射门又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63分钟,赞布罗塔和德科的巧妙配合,但埃兹奎罗又浪费了葡萄牙人的妙传。

  第65分钟,奥莱格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妙传禁区,但埃兹奎罗仍将皮球射高。随后科罗萨斯和奥尔莫分别换下德科和图拉姆。巴萨第78分钟扳平,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开出,埃兹奎罗抢射入网。巴萨第81分钟反超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中,科罗萨斯包抄破门。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贝莱蒂(46',赞布罗塔),图拉姆(77',奥尔莫),奥莱格,范布隆特霍斯特;莫塔(46',伊涅斯塔),哈维,德科(76',科罗萨斯);久利(46',埃兹奎罗),埃托奥(90',巴斯克斯),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