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透露皇马初步转会计划 清洗夺冠功臣引进两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克鲁伊夫认为,皇马夺冠,俱乐部高层反而抓到了烫手的山芋,“在球队填补三年无冠的空白的情况下,从主教练到球员,你还能清洗谁?”但显然巴萨“教父”对皇马的俱乐部文化不够了解,既然当年弗罗伦蒂诺有过夺冠夜将主教练博斯克和队长耶罗都驱逐出门的举动,那卡尔德隆也完全可以效仿“巨鳄主席”的作风,来个过河拆桥。

  周一,马德里就传出了卡尔德隆将解雇卡佩罗,聘请现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出任皇马主席的消息。针对球员,俱乐部的清洗计划也毫不留情。按照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皇马已经制定了新赛季转会初步计划,夺冠功臣罗比尼奥将意外被清洗,皇马希望用出售他所得的转会费引进特维斯和罗本。同时雷耶斯和巴普蒂斯塔的命运将可能由舒斯特尔决定,萨尔加多和埃尔格拉离开也进入了倒计时。

  

皇马本赛季虽然夺取了冠军,但球队的足球却并没有进步,赛季最后阶段,靠的是球队团结一致的斗志向冠军发起冲击。因此,为了确保明年球队能更上一层楼,俱乐部必须要对球队做出较大的革新。《世界体育报》所报道的皇马要靠出售罗比尼奥来筹措转会资金的报道未必准确,但皇马必须引进一到两名的巨星,却是写入了俱乐部行动纲领的,引进巨星,一方面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也让五大巨星离开后的商业空白能得到弥补。

  相比罗比尼奥,几位位置处于边缘化的西班牙球员被清洗的可能性更大。雷耶斯除了最后一战的两个关键进球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就连他自己也认为他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雷耶斯转会马竞的谈判有很大的进展,塞维利亚人穿上皇马同城死敌的

球衣并不出人意料。萨尔加多也早就失去了卡佩罗的信任,他很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甚至还不能进入大名单。皇马右后卫位置人才济济,萨尔加多对球队来说可有可无。

  埃尔格拉虽然解禁后表现得到认可,但在梅策尔德加盟的情况下,他离开皇马也只是时间问题。皇马还在寻找中后卫,因为俱乐部已不准备将梅西亚和帕文这样的“千年替补”留下。另外,皇马还传出了邀请杜德克的传言,这倒不是让杜德克来与卡西利亚斯竞争,而是希望他能填补迭戈·洛佩斯的替补门将位置。在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在队内的地位日益提高的同时,另一批西班牙球员却尝够了替补的辛酸,对他们来说,离开伯纳乌也不失为好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