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意甲足坛转会“抢劫”案 国米是受害者也是害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1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AC米兰从国际米兰手中抢走了苏亚佐的情形在转会市场上是常见的情况,有些时候是俱乐部的抢劫行为,有些时候是球员的打劫行为。

  拉齐奥--吉梅内斯

  抢劫手法:暗渡陈仓

  在冬歇期,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吉梅内斯要去国际米兰。当时吉梅内斯正在试图通过法律途径解除他与意丙特纳纳俱乐部的合同,但利沃诺民事法庭认为合同有效。1月3日,《米兰体育报》认为一旦法庭宣判(合同无效),吉梅内斯将加盟国际米兰。但法庭支持了特纳纳的合同,而洛蒂托随即再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从特纳纳买来吉梅内斯一半所有权。最新的消息是,吉梅内斯还准备留在拉齐奥。

  国米--伊布

  抢劫手法:趁火打劫

  在去年夏天,

AC米兰本是最有可能获得伊布和克雷斯波的球队。但“电话门”事件一审判决过后,AC米兰无法保证球员能打上欧洲比赛。因此伊布最终以248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
国际米兰
,为了与此前的管理层划清界限,尤文主席吉利也支持伊布转会国际米兰而不是AC米兰。与伊布一样,克雷斯波选择加盟国际米兰。两人还都在米兰德比战有入球。

  斯巴达--佩利佐利

  抢劫手法:黄雀在后

  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的转会传闻上个赛季一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先是传他要去AC米兰,后来传他准备加盟英超球队。在冬歇期中,他收到了莫斯科斯巴达的邀请,斯巴达希望用年薪200万欧元(是他目前年薪四倍)来吸引这位

意大利第三国门,阿梅利亚表示需要考虑一下再作答复。在圣诞节后等待一周末果的情况下,斯巴达果断地签下了雷吉纳的门将佩利佐利,佩利佐利的年薪只有阿梅利亚的一半。

  瓦伦西亚--塔瓦诺

  抢劫手法:乘虚而入

  恩波利射手塔瓦诺在2004-2005赛季还未结束时就表示将加盟国际米兰。他是曼奇尼欣赏的球员,在联赛结束后,所有意大利媒体都肯定塔瓦诺将加盟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也没有否认。与苏亚佐一样,国际米兰方面与球员的联系比俱乐部更多,结果更有诚意的瓦伦西亚选择与恩波利主席科尔西接触,成功以800万欧元买下塔瓦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