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西甲赛季五大"水货"? 皇马三笔收购竟无一人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40  东方体育日报

  No.1马塞罗

  卡尔德隆在去年冬天一口气连签了三名小将:1800万欧元的加戈、1300万欧元的伊瓜因和800万欧元的马赛罗。皇马本来打算把马塞罗当作卡洛斯的接班人培养的,但在卡佩罗眼中,他还不如中卫出身的托雷斯,出场时间是三名新人中最少的。俱乐部打算在下赛季把他外租一年获取比赛经验。引进青涩的马塞罗是卡尔德隆头脑发热的产物,他只听到巴西队前主帅佩雷拉要把马塞罗培养成卡洛斯第二的想法,便采摘了不成熟的果实。如今他仍然要为寻找卡洛斯的接班人绞尽脑汁。

  No.2加戈

  披着“新雷东多”的名号登陆

西甲,初来乍到的加戈轻松地当上了球队的主力,但攻不成守不就的阿根廷人在首发一段后还是坐上了板凳。身价接近2000万欧元的加戈仅仅有917分钟的登场时间,且仅拿出了0进球和0助攻的成绩单,倒是黄牌拿到了7张,在赛季末已经基本被弃用。

  No.3伊瓜因

  伊瓜因是为了填补罗纳尔多离去的空白而来到

皇马的,但是他的射门能力甚至一度引发了质疑。三少年中,名头最小的伊瓜因表现最好,他在与西班牙人、维尔瓦和萨拉戈萨的三场绝杀中都有至关重要的发挥,但是18场比赛仅打入两粒进球的前锋,也能身价超过千万欧元吗?

  No.4索比斯

  皇家贝蒂斯以1050万欧元从

AC米兰等豪门手中夺得的这位南美杀手,创下西甲在去年夏天的第九高身价。可是索比斯辜负了安达卢西亚人的厚望,联赛29次登场,累计出场时间2021分钟,索比斯却仅拿出了4粒进球0次助攻的成绩单,平均出场7次才有1粒进球。

  No.5里基

  拉科鲁尼亚的“抠门主席”伦多伊罗拿出400万欧元从赫塔菲引进里基可是下了很大决心,这是里亚索尔在去年夏天的最大投入,可是再小心的人也买到了水货。联赛登场32次的里基仅有2粒进球和3次助攻,射门57次却仅有25次打在了有效范围之内,成功率只有4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