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续约卡卡计划"牵出意外引援 防线空霸实力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夺冠,卡尔德隆还对卡卡寄以希望:“卡卡会对AC米兰施加压力转会,我相信他会的。”但用布隆佐蒂的话来说:“我实在想象不出卡卡能敲开加利亚尼办公室的大门,提出转会的申请。”事实上,卡卡也回绝了皇马的请求,但与此同时,毕竟皇马开出的价格让AC米兰有些紧张了,也让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有了更多讨价还价的本钱。

  加利亚尼透露,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造访卡卡的家一事,是由卡卡的父亲告知AC米兰俱乐部的。实际上在通知AC米兰的同时,卡卡的父亲也表示,卡卡最希望的肯定还是留下来,不过老博斯科也提出了一些条件。

  涨薪是肯定的,目前卡卡在

AC米兰的年薪是600万欧元,博斯科希望有650万--7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实际上,新合同已经在由AC米兰拟定。

  第二点是召回卡卡的弟弟,上赛季效力意乙里米尼俱乐部的德甘。事实上,这也是AC米兰俱乐部在考虑的事情,两个月后才满22岁的德甘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身高1米94,体重93公斤,他的所有权本身就在AC米兰,上赛季租借到里米尼,他有一个完美的上半赛季,但下半赛季因为手术,他错过了几乎全部的比赛,目前德甘已经伤愈,他将在夏季完成恢复,与里米尼的租借期满,AC米兰将决定他的前程。从阵容的角度来讲,如果AC米兰引进的中场球员最终不是能打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的埃德米尔森,在中卫位置上,AC米兰确实需要补充球员,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三人有旧伤,西米奇得不到安切洛蒂的信任,德甘就算回到AC米兰打替补,肯定能捞到出场机会,而且以他的潜质,AC米兰很可能会得到一个“新发现”。

  第三点是AC米兰俱乐部所考虑的,莱昂纳多将被赋予俱乐部中更重要的位置,莱昂纳多可以说是卡卡的“导师”,卡卡当初选择AC米兰,一半是由于他的原因,如果他在俱乐部升至高位,留住卡卡的希望自然大增。

  与此同时,在年轻球员方面,AC米兰也在培养“新的卡卡”,上赛季加利执教的青年队的骨干成员们纷纷找到了锻炼的地方,当地时间前天,巴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AC米兰青年队队长安东内利,昨天,意乙劲旅曼托瓦宣布租借了AC米兰青年队最具天赋的攻击型中场迪-詹纳罗,而上赛季在AC米兰一线队的格里米有可能下赛季被租借到

锡耶纳踢球。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