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笔收购引震动:两人必遭清洗 直指超豪华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突然签入苏亚佐,刚刚表示“能谈拢价格就买埃托奥,否则就一个前锋都不买”的加利亚尼食言了,苏亚佐的加盟,可以说将给AC米兰的夏季引援格局带来一些新的变化。

  “苏亚佐来了,看来埃托奥很有可能不来,我们的阵容已经完备了,AC米兰的夏季转会很可能就此而止。”在苏亚佐签约之后,加利亚尼这样表示。但意大利媒体却并不完全这么认为,AC米兰的夏季转会不是已经结束,而是才刚刚开始。

  加利亚尼曾经表示“非埃托奥不买”,而埃托奥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关系平静如水,

AC米兰的副主席违背了自己的承诺,他也完全可能再违背一次,何况“埃托奥可能不来”并不是一个承诺。在转会市场上,经理们没有真话,就像莫吉所说:“我为什么要骗你们?因为我如果说了真话,我就很可能得不到我想要的球员。”

  在得到了苏亚佐之后,加利亚尼表示:“从

西甲引进球员现在看来非常困难。”他再次强调了西班牙和意大利税率的差别造成球员收入的差别。确实,从拉波尔塔在一天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来看,巴塞罗那会全力留住埃托奥,而埃托奥本人则再三表示他从来无意离队,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找不到裂痕,引进埃托奥存在难度,这其实是AC米兰引进苏亚佐的初衷。不过加利亚尼在谈及“放弃埃托奥”时强调了“可能”二字,也表明了此事的微妙:AC米兰还是会向埃托奥出价,但喀麦隆人现在已经不是“非买不可”。

  现在看来,和埃托奥特点相似的苏亚佐的到来,将让AC米兰在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谈判中多了很多底气,类似的情况在当年引进吉拉迪诺时也曾经有过,AC米兰先免费得到了维埃里,接着成功的将帕尔马4000万欧元的报价压低到了2400万欧元,得到了吉拉迪诺。从近年来看,AC米兰公开放话说要得到的球员,如斯塔姆、吉拉迪诺、罗纳尔多等,确实都不仅是一个幌子。不过与罗纳尔多、吉拉迪诺的情况不同,埃托奥一直没有和巴萨撕破脸。

  当然,确实如加利亚尼所说,有了苏亚佐,引进埃托奥依然有用,但已不是那么必不可少,而只是锦上添花的补充了。如果最终能引进埃托奥固然好,退一步讲,一旦埃托奥最终因为巴萨不卖而无法加盟AC米兰,以AC米兰目前锋线的配置,罗纳尔多、吉拉迪诺、苏亚佐和因扎吉,再配上身后的卡卡、西多夫,也是欧洲顶级的配置了,球员的特点各不相同,用评论员弗朗哥-罗西的话来说:“苏亚佐的出现,可以填补AC米兰锋线速度力量的空缺。”而这同样也是对吉拉迪诺的安抚和肯定,吉拉迪诺+罗纳尔多+卡卡将是AC米兰主打三叉戟。加利亚尼昨天再次表示:“吉拉迪诺非常重要,他和卡卡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一样,都是非卖品。”

  无论埃托奥来与不来,苏亚佐加盟之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奥利维拉将在夏天被AC米兰清洗,可能是租借同时卖出优先收购权,或者直接出售。从特点来讲,苏亚佐与奥利维拉都是拿球突击型前锋,能力相差无几,但显然洪都拉斯人更加适应意甲,更加熟悉意甲的后卫。

  另一个要走的将是博列洛,昨天博列洛拒绝了转会卡利亚里的提议,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博列洛这次的去向应该是都灵。

  对于AC米兰来说,最理想的结果是最终埃托奥加盟,这样,罗纳尔多、埃托奥、吉拉迪诺、苏亚佐、因扎吉将组成一条超豪华锋线,以应付下赛季联赛、

冠军杯、杯赛和世界俱乐部杯的“四线作战”,以及因为欧洲杯和奥运会被压缩紧密的联赛赛程。要知道,罗纳尔多和因扎吉都有老伤。

  最坏的结果则是在苏亚佐之后就不再引进新的前锋了,罗纳尔多、吉拉迪诺、苏亚佐、因扎吉的配置,也将是很多球队所羡慕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