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昆塔后尤文又迎强援体检 割舍三新星换来创造型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昆塔加盟尤文图斯,成为进入夏天以来,尤文图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笔引进,尤文图斯官方没有透露年薪的数额,随后,《米兰体育报》透露,亚昆塔的年薪为240万欧元。

  签下亚昆塔,一块大石落地,布兰克表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又一个冠军球员将在尤文图斯历史的新篇章上写下属于自己的东西,他将给球队带来经验、实力,他拥有足够的热情和激情来征服我们的球迷。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打造一支在意甲有竞争力球队的重要一步。”

  重要的一步,却并非最后一步,接下来,

尤文图斯的新援接二连三就要到来了。

  《米兰体育报》透露,恩波利的中场阿尔米隆将于今天前往都灵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当地时间周四或周五,尤文图斯就将官方宣布阿尔米隆加盟的消息。不过尤文图斯也将为阿尔米隆付出不小的代价,中场新星帕罗,以及前锋沃尔帕托的一半所有权将给恩波利,同时,恩波利还将从尤文图斯租来本赛季崭露头角的小个子边锋乔维科。

  阿尔米隆将是下赛季尤文图斯阵容中的重要一环,而另一个中前卫,葡萄牙国脚蒂亚戈的加盟也已经扫清障碍了,相对困难的是谁来顶替特雷泽盖,要知道,亚昆塔的加盟,只是将取代萨拉耶塔,为尤文图斯引入了更强的竞争。

  俱乐部主席科博利-吉利在回答这一问题的时候,接连否定了三个人选,“克鲁斯?很好的球员,但我们对他不感兴趣,吉拉迪诺?萨维奥拉?不,我们都不感兴趣。”尤文图斯的主席说。

  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的首选目标仍然是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不过就算亨特拉尔本人也希望在阿贾克斯再踢一个赛季。甚至米利托的事情现在都快解决了,相信射手的选购将是围绕着尤文图斯整个夏季的一个话题,也将是决定下赛季尤文图斯名次的关键。

  最后是队内的问题,特雷泽盖看来是去意已决,卡莫拉内西则还没有定论,吉利表示:“卡莫拉内西的问题将在3到4周之内有一个最终明确的说法。”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