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今夏加盟第一人获官方宣布 暗战尤文引出重头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就像之前媒体预料的那样,皇马夺冠后的第二天,主席卡尔德隆对西班牙记者(《阿斯》)透露,德国后卫梅策尔德加盟已经板上钉钉,此外还有三名球员将在这个夏天登陆伯纳乌。

  “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忙碌新赛季签约的事情。梅策尔德已经签约了,还有三名球员的谈判也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卡尔德隆说。

  这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梅策尔德2个月就在马德里接受了体检,并顺利签约,德国国脚签约三年,年薪400万欧元。由于梅策尔德跟多特蒙德的合同到今年夏季到期,所以他的引进并没有花费皇马一分转会费。昨天,皇马前去以色列进行了友谊赛,球队回国后,俱乐部将宣布这笔转会,并在伯纳乌举行见面会。

  媒体的猜测自然而然转移到卡尔德隆所说的另外三笔签约上。卡卡是否在其中呢?卡尔德隆回答说:“我们都知道卡卡转会,他自己必须向

AC米兰施加压力……我相信他会进行尝试的。”

  这段时间不断传出巴萨跟埃托奥之间生出矛盾的报道,也有消息称皇马在考虑把喀麦隆人“赎回”伯纳乌,卡尔德隆对此予以了否认。“埃托奥?我们从没有考虑过他。第二次牵手从来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皇马主席还透露,亨利由于年龄问题也不在皇马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也没考虑过亨利,不过几个月前阿森纳曾经试图向我们推荐过他,报价是3000万英镑。现在的皇马更年轻,卡西利亚斯也只有26岁,迪亚拉和罗比尼奥都是23岁(编者注:迪亚拉应为26岁),拉莫斯21岁,伊瓜因只有19岁。这是皇马的发展方向,除非特别杰出的球员否则我们不会考虑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

  卡尔德隆的讲话相当于官方宣布了梅策尔德加盟,他的到来将缓解中卫人手不够的问题。但这还不是唯一的后防线收购,继《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介入跟

尤文图斯竞争G-米利托后,
意大利
媒体昨天也证实了这则报道,他们称皇马可能会放卡纳瓦罗回归尤文,为G-米利托的到来扫清最后的障碍。至于本赛季基本上没怎么上过场的帕文和梅西亚,他们将铁定离开伯纳乌,目的地是萨拉戈萨和桑坦德。(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