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申花新星将追董方卓轨迹赴比甲 百米速度11秒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昔日效力上海申花队的前锋小将郑林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披露自己有希望去比利时联赛踢球的消息,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而新浪网也在随后和郑林取得了联系。

  郑林介绍到,当初自己的确是申花队预备队的球员,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已经离开申花俱乐部有两年的时间了。这当中的甘苦只有自己知道,如今在进入比利时赛场的前夕,自己一直在默默的在努力准备着。

  据悉,这次经纪人联系上的比利时球队是老牌豪门布鲁日队,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中,布鲁日队排名第六。如果能进入比甲联赛的话,郑林有望成为董方卓之后第二名登陆比利时足球联赛的中国球员。

  郑林知道这次去比利时的机会来之不易,如今他正在全力准备着。“现在我就每天上午去球场热身,然后带球训练,绕杆大概1个小时左右,射门练习1小时,然后就是全部的变速百米冲刺,下午去健身房练力量,卧推和下肢力量! 我给自己制订了很高的训练标准,每天至少6个小时,其中包括3个小时力量和3个小时有球训练!其中还专门包括了任意球训练,因为练习任意球可以提高自己射门的精度”。

  在过去三年里,董方卓在比利时打出了一定的知名度,他的速度飞快,弹跳力很好。不过身体素质上郑林也相当出色,百米速度郑林能跑进11秒之内,原地起跳也能抓篮框,优秀的身体素质,138斤的体重,100公斤的卧推,这些都是他能在欧洲赛场取得地位的保证。

  郑林表示过,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登陆五大联赛,而对于年轻的中国球员来说,比利时甲级联赛这样的赛事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比利时不限制外援,而且在最近这么多年来比利时一直是非欧盟球员登陆欧洲联赛的第一站。

  目前,郑林加盟比利时球队的努力正在继续进行着,现在已经进入工作签证和合同商议阶段。他也在为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进行着全面的准备。

  郑林新浪博客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