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赛季后第2天现离奇景观 皇马巴萨齐喊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赛季刚结束两天 皇马便准备用舒斯特尔接替卡佩罗 巴萨则欲将帅印交给温格

  (记者 张怒涛)率领尤文重返意甲后便辞去主帅职位的德尚,似乎在这个夏天开了一个“载誉归隐”的先河,因为西甲大幕前日刚落下,率领皇马夺冠的卡佩罗和为巴萨的亚军呕心沥血的里杰卡尔德,都在北京时间昨日传出了离任的信号。这个赛季刚结束两天,西甲便用换帅在下赛季的竞争之路上起跑了。

  冠军保不住卡佩罗帅位

  卡佩罗在风雨飘摇中将皇马带到了西甲之巅,这使得

意大利人底气十足。前日夺冠后,卡佩罗打开了压抑很久的话匣子,“我从未感受到来自卡尔德隆的支持。有必要问问卡尔德隆,这个冠军对于他的建设大计来说够不够?或者他还是有必要再找个教练来试试。我希望能够完成合约,但现在只看主席的意思。”原本卡佩罗这些话只为了发泄情绪,但不想却成为自己下课的导火索。

  《阿斯报》在昨日头条报道,主席卡尔德隆已决定履行今年3月与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草签的协议,让德国人取代卡佩罗成为下赛季的皇马主帅,其原因便是卡佩罗攻击了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皇马高层,“将帅不合,这会让我们下赛季的卫冕之路变得艰难。”而另一有力证据则来自舒斯特尔本人的言辞,虽然西甲结束了,但赫塔菲的战斗还未结束,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将是舒斯特尔入主伯纳乌之前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而就在皇马夺冠当天,舒斯特尔在接受德国足球杂志《DFB》专访时透露了玄机,“我已经准备好了在新赛季接手皇马。其实从早些时候开始,我就在准备这件事了,皇马就是我计划纲领的核心内容。”卡尔德隆与舒斯特尔草签的协议虽然仅有100万欧元的“毁约金”,但正如《阿斯报》所说的那样,卡尔德隆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

  温格携亨利入主诺坎普?

  上周法国媒体就爆出了温格与巴萨俱乐部高层之一的索里亚诺在巴黎会晤的消息。原本以为这只是就亨利的转会问题阿森纳与巴萨进行交流,但没有想到的是,昨日《太阳报》给出了此次会晤的真正原因——温格携爱徒亨利一同入主巴萨,挤走里杰卡尔德。

  《太阳报》在报道中援引了克鲁伊夫在前一天的原话,“目前球队里没人谈论同俱乐部续约的问题。”“教父”的这句话预示着,今年夏天诺坎普大清洗已不可避免,就算是小罗和埃托奥这些大牌也有可能被清洗出队。而这种改朝换代不但在球员身上,还涉及到了球队主帅,因为本赛季与其说是皇马后程发力夺冠,还不如说是巴萨自毁

长城,这使得巴萨高层有了“大换血”的想法,而这种大刀阔斧的改革自然是从“头”开始。而上周温格与索里亚诺的会谈便是一个有力的信号,因为如果仅仅是为了亨利,阿森纳方面完全可以派出俱乐部高官与索里亚诺会晤,而温格亲自出马,颇有“项庄舞剑”之嫌。虽然温格在阿森纳独当一面,但近几年阿森纳两手空空,这使得自恃甚高的温格饱尝挫败感,而俱乐部在引援资金上的短缺,也使得温格无法买到心仪的球员,“教授”已经厌烦了捉襟见肘的用兵,而在巴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投奔明主也成了温格最先要考虑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