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虽夺冠难逃下课厄运 德国铁帅已锁定皇马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9  东南快报

  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报道,刚刚夺得西甲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已经决定换帅,赫塔菲队的德国主帅舒斯特尔将取代卡佩罗,成为下个赛季皇马的新主帅,据悉,这个决定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作出的。

  其实早在3月22日,《阿斯报》就率先披露卡尔德隆草签舒斯特尔,卡佩罗一直以为一座奖杯能令此协议形同废纸,但只可惜卡尔德隆心意已决。西媒体更据此断言,7月1日,伯纳乌帅印就将属于德国人。之所以在易帅问题上“暧昧”,主要是考虑到国王杯决赛。本周六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由舒斯特尔执教的赫塔菲将与塞维利亚角逐此项殊荣。

  令

皇马主席忍无可忍的是在球队夺冠后,卡佩罗公然宣称“一直没有得到过卡尔德隆的支持”。卡佩罗与皇马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08-09赛季末,年薪500万欧元。《阿斯报》披露,当初在与卡尔德隆签约的时候,双方约定的“毁约金”仅作单赛季处理。

  

  卡佩罗26日来厦门

  此外在本月下旬,卡佩罗将进行中国行。他将走访上海、厦门在内的多个中国城市。6月24日卡佩罗抵达上海,26日晚飞抵厦门,并于28日下午离开厦门,之后前往西安和西藏等地。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